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成都一年轻男子坠楼身亡 居民称可能与考试有关

2019年04月16日11:29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4月16日早上8点左右,一名年轻男子从成都二环建设路“首创·爱这城”小区坠楼身亡。

  男子坠楼地点

  上午9点半,红星新闻记者来到小区,小区居民还聚在一起,惋惜地讨论着坠楼男子。据一位在小区负责打扫卫生的阿姨介绍,早上八点左右,她正在楼下打扫卫生,听得一声异响,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随后,一个人跑下来,指着楼下一块草坪说:“在这里在这里。”她这才知道,有人坠楼了!“我看到他身上还有树丫。”保洁阿姨说,坠楼者的妈妈后来跑下来,放声大哭,“他妈妈去摇他,但是没有反应”。

  坠楼男子所住的单元楼

  多名居民向红星新闻证实,坠楼者是一名年轻男子,大约26岁,住在该小区一栋五单元26楼。多名居民在现场听到家属哭诉,该男子坠楼原因可能与他近期的考试有关。

  红星新闻记者来到小区时,坠楼者遗体已不在现场,坠落地点还能看到散落的树枝,正好在一绿化点的石板路上。警察正在勘验现场,随后,有疑似小区保安人员的男子对聚在一起讨论此事的居民进行了劝离。

文章关键词:男子 坠楼身亡 考试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