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广电总局游戏新规:未成年人账号不能结婚、打斗不能有液体

2019年04月22日14:57  来源:中新经纬

5034

  【广电总局游戏新规:#未成年人账号不能结婚#打斗不能有液体】4月22日起全国范围内将开放手里国产及进口游戏审批。新的版号申请注意事项显示游戏申请有了新变化,其中,要求打斗系统任何颜色液体都不能出现,包括绿色血液,尸体需尽快消失等。未成年人不能开放结婚系统,但可以享受结婚系统的收益。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文 游戏版号申报正式重启

  4月19日,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显示,《出版国产电脑网络游戏作品申请书》或《出版国产移动游戏作品申请表》,以及《出版境外著作权人授权互联网游戏作品申请书》已经上线。

文章关键词:游戏 广电总局 打斗 结婚系统 液体 新规 出版国产移动游戏作品申请表 未成年人 颜色 新闻出版 官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歪果仁选中的年度词汇,其实都说了一件事

    施洛宾斯基说,今年德语语言还诞生了一批构词含“新冠(Corona)”的新词汇,比如新冠游行(Corona-Demo)、新冠数字(Coronazahlen)、新冠隔离(Corontne)、反新冠限制措施的蠢货(Covidioten)等等。日本“新词流行语大奖”12月1日揭晓,新冠疫情防范标语“3密(密闭、密集、密切接触)”一词获最优秀奖。新华社/美联  其他与新冠疫情相关的词汇也入选年度流行语。

  • 银税互动,帮企业打开融资之门(财经眼)

    2015年,税务总局与原银监会联手建立银税合作机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活动。加强银税数据交互,不仅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增添助力,“银税互动”也在这种良性循环中不断深化升级。

  • 扫码免费领游戏皮肤?抖音举报诈骗窝点山东警方刑拘5人

    还有免费送王者荣耀皮肤的好事?10月6日,在家玩爸爸手机的小洋(化名)看到一条短视频,里面称只要扫一个微信或QQ二维码,就能百分百获得王者荣耀限定皮肤。小洋是一名忠实的王者荣耀玩家,看到还有这样的便宜可以占,立刻扫码加入了活动QQ群。

  • “金钱政治”在今年美国大选中再次暴露无遗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投票已经结束一个月,对于此次选举的反思已经开始。2012年大选时,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参加总统初选的入门费用已经高达1亿美元,而当时两党候选人总共筹集的竞选经费已经超过23亿美元。

  • 600人在大学校园里奔跑打卡

    本次比赛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体育局承办,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武汉市定向运动协会、武汉汉标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武汉锋锐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协办,长江日报传媒集团组织运营。

  • 一年百万个求助电话背后的焦虑

    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问题一直受到广泛关注。专家建议,针对防沉迷措施,游戏行业应建立统一的行业和技术标准,严格落实好相关部门对未成年人游戏行为的规定,为他们筑牢保护墙。

  • 社区工厂 拓宽就业扶贫路(人民眼·打赢脱贫攻坚战)

    陕西省平利县一家社区工厂里,员工在加工毛绒玩具机芯。2016年夏天,奚精华又迎来新机遇:在县里支持下,他与香港一家手套企业合作,投资500万元,拟在各乡镇扩大生产,布点10余家社区工厂。

  • 海评面:美国疫情地图已“全红”,仍逃不出政治漩涡

    在凯斯家庭基金会网站11月13日提供的疫情图上,除夏威夷州外,全美49个州及华盛顿特区全部被标记为疫情热点地区,标志着美国本土“整体沦陷”。据《纽约时报》统计,14天内全美新增病例数同比骤增81%,死亡病例同比增长39%:野蛮生长的疫情,被《外交政策》杂志网站称为“巨大灾难”。

  • 针锋相对!纽约州总检察长称或将就疫苗一事起诉特朗普政府

    美国国内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争执不断,白宫与纽约州方面近日又围绕新冠疫苗问题针锋相对。1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新冠肺炎疫苗将于明年4月在全美范围内提供,但纽约州除外。

  • 沉迷游戏被清退,明确大学不好"混"

    11月10日,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网站发布了一则通报。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西南交大清退的6名同学中,有4人皆因“沉迷游戏”。各地高校都有相继曝出清退在最长修业年限内未能毕业的学生或是诸如此类存在学业荒废的“问题”学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