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中广联:电视剧限薪令升级,不合规剧目或禁播

2019年04月22日21: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原标题:电视剧限薪令升级,不合规剧目或禁播)

  @中国日报网4月22日消息,4月19日,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发布《关于严格执行电视剧网络剧制作成本配置比例规定的通知》,再次强调从业人员严格执行限薪政策。要求全部演员的总片酬不超过制作总成本的40%,其中主要演员不得超过总片酬的70%。若片酬情况不符合规定且无正当理由或隐瞒不报的,所属协会需上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视情况依法采取暂停直至永久取消剧目播出、制作资质等处罚措施。

文章关键词:电视剧 剧目 禁播 限薪令 片酬 广联 制片 广播电影电视 主要演员 网络剧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抗日剧不是明星秀场

    八路军住别墅抹发胶,战地护士始终妆容精致……电视剧《雷霆战将》把抗日剧拍成了偶像剧,背离历史真实,被网友痛批。一些人胡编乱造,把抗日题材当成浮夸造作的秀场,对历史缺乏敬畏,对观众不负责任。

  • 洛阳高铁站台上,她收到了来自32位退伍军人的集体敬礼!

    引发了网友热烈讨论 32位退伍老兵一字排开 以崇高的军礼向一位女士致敬 

  • 外媒:人工智能已能就自身错误发出警告

    外媒称,人工智能正在飞速发展,以至于该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已经帮助创建出了知道何时不能信任人工智能的神经网络。报道称,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的计算机科学家亚历山大·阿米尼说:“我们不仅需要生成高性能模型的能力,而且还需要了解何时不能信任这些模型的能力。

  • 56岁女子蓄谋一年“逃离”家庭:丈夫离开客厅才能看电视剧

    再后来,女儿读完大学回来,结婚生小孩后,两个人不得不住一间房子,苏敏和丈夫干脆买了上下铺。苏敏同样告诉女儿,要“找个好老公”,含义却是完全不同的:一定要对女儿好,要体贴,最好自己还有赚钱的能力,家里有没有钱无所谓。

  • 雷人剧下架停播!这电视剧没法看!

    人民日报直言“别把偶像剧套路用在抗日题材上”。

  • 原告撤诉,《人民的名义》侵权案"全剧终"

    同年,刘三田将《人民的名义》作者周梅森及制片单位等八被告告上法庭,指其侵犯刘三田小说《暗箱》著作权,并索赔1800万元。”  周梅森代理律师金杰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曾提及,作品指的是作者对思想、情感、主题等方面的具体表达,不是指抽象的思想、情感或者主题等本身。

  • 首部抗疫题材电视剧《最美逆行者》17日开播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致敬最美逆行者。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首部抗疫题材电视系列剧《最美逆行者》,将于9月17日登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间。王志飞、刘威葳、杨志刚、姜妍、于毅、萨日娜、李依晓、史可、徐娇、阚清子、成泰燊、牛骏峰、刘智扬、马天宇、苏青、张定涵、韩雪、涂松岩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也全情出演,塑造出有血有肉的平民抗疫英雄群像。

  • 该对“保外就医”来一次全面“体检”了

    安徽一男子伤人致死,获刑12年,却以“保外就医”名义并未蹲过一天监狱,并结婚生子。“保外就医”,绝不能偏离法治轨道,不能为犯罪分子开辟“逍遥狱外”的特权通道。当前,在部分“保外就医”事件屡屡引发质疑之际,有关部门绝不能视而不见、选择性失明。

  • 服贸会:文化交流和文化贸易相互促进

    文化服务一直是服务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涵盖影视、出版、游戏、文物等很多领域。以北京总部的译制配音中心为依托,四达时代以英、法、葡、斯瓦西里语等十多个语种译制配音了503部中国电影,以及276部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等,为非洲人民提供了丰富的节目内容。

  • 郑州“一周一节”氛围渐浓:来郑州,邂逅你最喜爱的明星

    9月的郑州,秋意渐浓,郑州的秋和其他地方不同,它有着夏日的浓烈,也有着秋日的静美,而这个秋日,因为邂逅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和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而更加绚烂多彩。机场、高铁站、市区主干道、住宅小区,“网安周”和电影节的户外广告深入“寻常百姓家”,如郑州的秋意,让盛会的气氛日渐浓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