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复联4》内地票房破6亿 创中国影史纪录

2019年04月23日10:4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 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截至4月23日上午10点,《复仇者联盟4》在中国内地的预售票房正式突破6亿元,成为中国影史上首部预售票房超过6亿的电影,创下历史纪录。

  复仇者联盟4

  在此之前,截止4月18日21时,《复仇者联盟4》中国内地零点场预售票房突破1亿人民币,成为中国影史首部零点场破亿影片,超过上一部零点场票房冠军《速度与激情8》。

文章关键词:复联4 影史 票房冠军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主题教育的重点对象是谁? | 音频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开展起来了。根据党的十九大部署,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

  • 上半年国内票房311.09亿 春节档占35.7%

    具体来看,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从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中国电影市场总票房为311.09亿元,比上年同期的320亿元,减少了2.78%。在朱玉卿看来,今年上半年,一些早前市场看好的国产影片无法如期上映,也是今年上半年票房整体不佳的重要原因之一。

  • 《复联4》将重映:比原版多7分钟 片尾字幕后有惊喜

    6月19日晚,据外媒报道,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表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即将重新上映,并将会包含未曝光的全新电影片段。

  • 端午档票房远逊五一档 漫威大片魅力不再?

    除《X战警:黑凤凰》外,由王晶编剧并执导,梁家辉、古天乐等主演的剧情片《追龙Ⅱ》单日票房拿下6693.68万元,票房占比20.51%,排片比22.11%。

  • "锤哥"巴厘岛见粉丝 "肥宅雷神"瘦身成英伦绅士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现身《黑衣人:全球追缉》巴厘岛粉丝活动。据悉,为了让每位身穿黑色西服的探员角色更加生动,负责提供黑衣人西装的英国设计师保罗·史密斯费尽心思。对于能直接在摩洛哥的街道上飞驰,“锤哥”大呼过瘾,感觉“非常刺激”。

  • 国企员工集体翘班观看《复联4》 领导为啥挨处分?

    就在当天下午,黑龙江省委第七巡视组接到群众举报,反映黑河市热电厂供热公司客服中心主任张德新带着副主任及中心全体人员正在双福国际影城看电影。事发以来,黑河市纪委监委连续刊发3期通报,在全市营造“查处一个、警示一片”的氛围。

  • 《复联4》今日正式下映:总票房42.38亿

    据猫眼电影数据,截止24日零时,该片总票房达到42.38亿元,仅次于《战狼2》56.8亿和《流浪地球》46.54亿,位居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三,也成为中国影史进口片票房总冠军。导演罗素兄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看他(小罗伯特·唐尼)在过去四部影片的表现,他理应值得一座小金人。

  • 《复联4》超《泰坦尼克号》,成全球票房亚军

    据外媒报道,《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球票房累计达到21.887亿美元,超过了《泰坦尼克号》(21.875亿),成为影史全球票房亚军,仅次于《阿凡达》(27.88亿)。《复联4》本周末票房粗报也同时出炉,北美次周末狂收1.45804亿美元,成为北美影史次周末票房榜亚军,仅次于《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1.492亿美元。

  • 《复联4》掀观影潮 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本周末在北美上映后狂揽3.5亿美元,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并刷新一系列票房纪录。《复联4》本周末在北美以外电影市场入账8.59亿美元,超过2017年《速度与激情8》的4.43亿美元,成为在北美以外国际市场首周末票房收入最高的美国影片。

  • 100亿+漫威定制 518抢空调苏宁还有什么料?

    4月24日,漫威迷翘首企足的《复联4》终于在国内上映。苏宁将会员大数据全面开放给美的,通过产品C2B、C2M定制模式,打造产品绝对价格优势,提前释放旺季货源。在决胜旺季的第二季度,苏宁又启动一年一度的518抢空调活动,势必再度掀起行业波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