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出租车司机开车打瞌睡 一路急刹车急启动遭投诉

2019年04月24日13:35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4月23日有网友发布了一段成都出租车司机的视频,画面中一名男性出租车司机不时眯眼打着瞌睡,头不受控制的前后微微晃着。视频引发网友关注,更有网友指认,该司机已不是第一次了。

  4月24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了23日的视频拍摄者以及另一名指认者网友。据驾驶员服务资格证显示,该名驾驶员刘某,车牌号为“川A?TX141”,所属公司为成都乘风出租车公司。

  出租车司机边开车边打瞌睡

  “司机一路急刹车急启动”

  24日上午,视频拍摄者杨先生向记者发来了多段段视频。

  其中一段视频中,驾驶员一路眯着眼,车速行驶缓慢,不时点着头。

  另一段中,在车辆排行时,更是耷拉者脑袋,双手放开方向盘,呼呼睡起来,直到后面车辆按喇叭才醒过来。

  第三段视频中,因车速过慢,一旁车辆按着喇叭呼啸而过。

  “司机一路急刹车,急启动!我才发现不对,转过头就看他在打瞌睡。提醒了几次,还是不管用。”杨先生介绍,当天一早,其从东郊记忆上车,准备去单位上班,打到了该名司机的出租车,车子一路沿着二环高架桥前行。

  因发现司机开车打着瞌睡,杨先生不得不在中途从人民南路倪家桥附近下了车,支付了32元车费。之后,另外叫了一辆网约车。

  杨先生表示,作为出租车司机,应当保证好休息时间,为乘客安全负责才对,但该司机却在途中打起了瞌睡,“缓行路段必睡,通畅路段就乱开,不断急加速,还把油门当刹车踩过,自己把自己吓醒过。”

  于是,过程中,杨先生偷偷录下了视频,而后传到了网上。

  据驾驶员服务资格证显示,该名驾驶员姓刘,车牌号为“川A?TX141”,所属公司为成都乘风出租车公司。

  该司机已不是第一次

  此前曾被投诉 闹到了派出所

  杨先生拍摄的视频和所述经过在网络引发热议,一名网友表示,自己此前就曾坐过该名司机的车,其同样在开车过程中打着瞌睡,还在随后闹到了派出所。

  记者联系上了这名网友唐女士。据唐女士介绍,事发时间是在今年2月份,春节前。2月2日中午12时5分许,其在一环路东四段辉煌灯饰城旁坐上了这辆车牌号为“川A?TX141的”出租车,准备前往双桥子。

  当日中午12时12分许,唐女士下车,支付车费8元。唐女士表示,因起司机在行车途中打瞌睡,自己当时还有小朋友在一起,遂对司机行为提出了指责和投诉,且其发现,师傅还遮挡了车内摄像头。

  唐女士介绍,在指责投诉过程中,双方还闹到了派出所,“他当时还很嚣张,最后还要我赔100元的误工费,真的气死人。”过程中,唐女士拍下了司机打电话的画面。记者对比发现,正是此次杨先生画面中的这名司机。

  唐女士说,当天下午,她就向市长热线进行了再次投诉。据投诉网页的回复显示,成都市交委责成成都出租车管理处进行了调查,并要求出租车公司加强日常管理。

  “真的想不到,这次居然又是他,说明是个惯犯啊。”唐女士说。

  当事司机被指认出此前也曾开车打瞌睡

  出租车公司

  确系公司车辆和司机 正在核查

  24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根据驾驶员服务资格证信息向成都乘风出租车公司进行了核实。出租车公司一名负责人向记者确认,“川A?TX141”确系该公司车辆,驾驶员为刘某。

  对于记者反应的司机开车打瞌睡的情况,该负责人表示,将即刻调取车内监控核实,并联系当事司机了解情况。一经核实,将做出相应处理。

  该负责人表示,将在随后向记者回复具体情况。

文章关键词:出租车公司 开车 打瞌睡 出租车管理处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收入难抵份子钱?广州的哥的姐们如何度过行业寒冬

    “出车每天能跑100元到200元,2月毛收入差不多3000元,车辆一个月的承包费是7000元。疫情期间,朱敬怀没有休息过一天,他每天7点出车,下午6点收车,哪怕街上没人,他的工作时间还是如往常一样。

  • 漫天要价!开封15辆出租车被查处!

    2月17日,开封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通报了15辆不按计价器收费等违法违规运营出租车的查处情况。在对15辆违法违规出租车予以通报的同时,开封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面向全市18家出租车公司发出通知,要求各公司引以为戒,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 漫天要价!开封15辆出租车被查处!

    2月17日,开封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通报了15辆不按计价器收费等违法违规运营出租车的查处情况。在对15辆违法违规出租车予以通报的同时,开封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面向全市18家出租车公司发出通知,要求各公司引以为戒,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 重庆一出租车公司滥用黑名单制度被判侵害名誉权

    新华社重庆9月21日电(记者柯高阳)出租车司机离职后,公司将其列入黑名单,使其难以找到工作。近日,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侵权责任纠纷案,认定公司滥用黑名单制度构成侵害名誉权。

  • 曝光!上半年郑州这些出租车被处罚3次、吊销从业资格

    8月18日上午,郑州市召开出租汽车行业文明交通服务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中,郑州客运管理处党委书记乔宏伟通报了今年6月份出租车企业考核情况、1至6月行业违章车辆及驾驶员情况。

  • 报销没问题、金额随意调……“黑车”为何能打出真的出租车发票?

    张发票的查询结果显示,发票于2017年11月14日由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闵行区税务局第十四税务所出售,购票方为上海强生常宁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对于记者拿到的“黑车”发票,上海强生常宁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回复称,根据发票信息查询发现,该发票此前曾被盗,公司去年1月曾向派出所报案。

  • 车费15元付了51066元 马虎乘客已找到了

    2月28日上午9时许,在华山路上的郑州市晨曦出租车公司,郑报融媒记者见到司机卢光辉,他刚跑完夜班过来。卢师傅一查流水,发现正是刚才的乘客错把51066元当成15元支付了。

  • 返程客流激增 郑州出租车行业人多车少矛盾凸显

    在郑州东站返程旅客激增,等待打车的乘客排起长龙。”  周和房的出租车里,客运管理处的信息终端、公司的车载电台,还有车队的微信群,各种声音不断响起,都在号召出租车往郑州东站汇集,帮忙疏导滞留旅客。

  • 郑州的姐捡五万元现金急寻失主最终归还 失主:她真是好样的

    发现现金丢失,他急忙向出租车公司电话询问,拨通对方电话,自己悬着的心得以平静。原来,的姐梁女士发现后排座上的现金后,第一时间向公司做了汇报,并暂停手头的活儿,带着现金立即往公司赶。

  • 郑州的姐捡五万元现金急寻失主 长沙男子:她真是好样的

    携带的5万元现金丟失近30分钟后,来自长沙的刘先生获得信息——这笔钱,被郑州一的姐捡到,她已将钱送至所属出租车公司,等待他认领。原来,的姐梁女士发现后排座上的现金后,第一时间向公司做了汇报,并暂停手头的活儿,带着现金立即往公司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