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丈夫酒后吐真言:我喜欢迪丽热巴 妻子吃醋要跳楼

2019年04月25日11:5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4月25日报道 4月25日,中警安徽官微在微博发文称:“近日,安徽淮南一男子酒后对妻子“吐真言”说自己喜欢迪丽热巴,妻子听后醋劲大发扬言要跳楼!接到报警后,淮河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喝醉的丈夫见到民警后开始对民警抱怨:我就说我喜欢迪丽热巴,她就要跳楼!麻烦你们劝劝她……”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文章关键词:热巴 男子 酒后吐真言 妻子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方卫视马赛克跨年阵容 ,花成这样,网友竟然猜了出来!

    你们说我画得烂,想看照片。谁还没一两张照片呢,别急,今天就会有 “好朋友”的消息哦~肖战 迪丽热巴 张艺兴 小鬼王琳凯 阿云嘎、郑云龙 

  • 朱丹又又又又道歉了

    没想到,刚说了“下不为例”的朱丹,才过一周,又因口误道歉了……  近日,朱丹在担任某活动主持人时发生口误,将陈立农念错成“赵立农”。有网友提出:想看朱丹再主持一次,嘉宾就请张馨予、张予曦、张歆艺、张涵予、张雨绮……  随后,“sorry之夜”嘉宾名单出炉。

  • 网红半藏森林被解约 网友:喜大普奔!

    11月22日,杭州蜜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自(阿沁刘阳分手 刘阳出轨半藏森林)事件发生之日,公司即与半藏森林实际终止全部合作,并于2019年11月20日与半藏森林正式解约。

  • 男子酒后说"我喜欢迪丽热巴" 妻子吃醋欲跳楼

    经过警民联调夫妻握手言和,友情提醒:追星须谨慎,喜欢莫贪恋。家庭要和睦,唯有爱一人!

  • 迪丽热巴《极挑》路透图曝光 红衣夺目侧颜超美

      新浪娱乐讯 日前,迪丽热巴参加《极限挑战》录制的路透图曝光,红衣白衫气质好,侧颜超美。  新浪娱乐讯 日前,迪丽热巴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