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东方卫视马赛克跨年阵容 ,花成这样,网友竟然猜了出来!

2019年12月19日16:31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1月19日,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官方微博发布跨年阵容马赛克视频。

  并称让大家久等啦!你们说我画得烂,想看照片。谁还没一两张照片呢,别急,今天就会有 “好朋友”的消息哦~

  小编看完,一头雾水~

  但是,大神网友无处不在……

  肖战

  迪丽热巴

  张艺兴

  小鬼王琳凯

  阿云嘎、郑云龙

  罗志祥

  此前东方卫视还曾发过一副精(jian)美(lou)绝(wu)伦(bi)的跨年盛典嘉宾画像。

  网友:过分了!

  画成这样,竟然也有网友猜出来!↓

  来源:大象新闻

文章关键词:东方卫视 阵容 阿云嘎 网友 马赛克 好朋友 热巴 罗志祥 小编 视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潘涛说第一次上新闻联播好紧张 播完如释重负

    据悉,潘涛原本是东方卫视的主持人,此次加盟央视,并于2月1日晚首次亮相《晚间新闻》。央视官微评价:他一直怀揣着成为央视新闻主播的梦想,以往的职业经历帮助他在实现梦想的路上逐步成长,变得从容。

  • 辟谣!“陕西府谷县洪灾致17人失踪”系2012年旧闻

    近日,有微信群流传“府谷县洪灾致17人失踪”的视频。”  府谷县水利部门表示,网络上流传的视频为2012年府谷县“7·21”特大洪灾后东方卫视等媒体做的新闻报道。今年以来,陕西府谷县持续干旱,到目前为止,全县降水量仅为176.6毫米,局部强降雨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 苏宁易购联手东方卫视,打造618“SUPER SHOW”直播盛典

    电商大战硝烟弥漫,进入6月大动作不断。据了解,苏宁易购联手东方卫视,将打造一场直播电商综艺盛典——618“SUPER SHOW”!

  • 特朗普本人转发支持迫害中国台湾记者!

    这名被特朗普的水军头子和特朗普本人威胁的记者名叫张经义,来自中国台湾省,目前在上海东方卫视工作,担任驻美记者。一个名叫Charlie Kirk的特朗普的水军头子,却发帖攻击张经义“撒谎”。

  • 东方卫视工作人员掉下升降台 朱一龙跳下去救人

    17日,有网友爆料称,东方卫视春晚彩排时工作人员不小心在升降台踩空。朱一龙第一时间跑过去关心,反复确认人没事之后才回到原位继续彩排,真的好暖心。现场观众透露,升降台还挺高的,朱一龙直接跳下去,后来还是靳东老师拉朱一龙爬上来。

  • 2020年各卫视跨年演唱会,你的“爱豆”在哪个台?

    我们就要告别2019年,迈入2020年了!跨年晚会,一直都是各大卫视的必争之地。

  • 美国老太边看中国电影边流泪:这场景我们已见不到了

    张维为在节目中谈及中国的饮食文化、家庭文化、市井文化、商业文化、红色文化、不崇尚暴力文化等,这些文化特质在某种程度上是中国崛起的原因之一。当时坐我边上有个美国老太太,一边看一边流泪,她说这种场景50年代的时候可能还有,我们现在已经见不到了。

  • 跨年晚会直播最考验唱功!连实力唱将也遇车祸现场

    12月31日,各大电视台的跨年晚会成为焦点。张韶涵出现在两台跨年晚会上。除了张韶涵之外,明星演唱频频出现“车祸现场”也引发网友大吐槽。

  • 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 "首发东方"平台亮相进博会

    为进一步助力新商品、新品牌,从上海辐射全国乃至全球的展示、发布和推广。由东方国际集团和上海文化广播影视传媒集团,联手打造的"首发东方"平台,在进口博览会正式启动。"首发东方"还做到了"三个结合",即场内和场外发布相结合、线上和线下发布相结合、发布和落地销售相结合,把展品及时变成消费者触手可及的商品,辐射长三角乃至全国市场,助力上海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