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郭碧婷白裙飘飘宛若仙女 向佐荷尔蒙爆棚

2019年04月26日08:3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近日,郭碧婷与向佐拍摄写真的路透曝光。照片中,郭碧婷披着长发,一袭白裙美若仙女,向佐手里提着外套,赤膊上身。两人不时甜蜜对望,大撒狗粮。

文章关键词:仙女 郭碧婷 白裙 荷尔蒙 宛若 爆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月亮上没有嫦娥和玉兔,中国的“探月之路”也从未停歇→

    “嫦娥四号”是一位“护士”,它给月球“测量体温”,帮助人类绘制出第一份完整的月球全天温度曲线图。“嫦娥四号”还是一位“观测员”,它承担了人类在月球背面的首次低频射电天文观测,倾听“来自宇宙的声音”。

  • 【画好同心圆 唱好双城记】只知“仙女”不知“白马”?看看武隆白马山有多美!

    提起重庆武隆,许多人都知道仙女山,经过近些年的开发之后,仙女山在全国乃至全球都已经是颇有名气的风景区。该度假区还囊括了白马山原始森林、黄柏淌湿地、杜鹃花海、黄莺大峡谷、神龙湖、大洞河、城门洞等丰富的旅游景观,都可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 【画好同心圆 唱好双城记】高山“仙女红”:贡茶成为致富茶

    武隆旅游公司供图  极具产品力的“仙女红”茶品牌已然打响,然而武隆人民的眼光还不止于此。武隆旅游公司供图  作为度假区的链条之一,这里的茶产业正在历经变化和升级,景区景点也在有条不紊的推进。

  • 处暑过后七夕到 乞巧节为何定在七月七?

    巧合的是,今年出伏当日,正是七月初七,如果时光倒流至唐宋时期,这几天家家户户正忙着迎接七夕节。而七夕习俗中的少女乞巧、儿童穿新装、卖“磨喝乐”(泥塑儿童像)等,正是古代“七七”理念和生殖崇拜的反映。

  • 七夕的传说: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

    牛郎与一头老牛相依为伴。后来,此事被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得知,织女被抓回天宫,牛郎披上牛皮,担着一双儿女追去。后来王母娘娘准许每逢七月初七牛郎织女相会,于是人间喜鹊飞上天空为牛郎织女搭桥,谓之鹊桥会。

  • 这是个蛋糕?难说,但却是最真挚的生日礼物!

    ”这是他送给女儿的 一件特殊礼物 写满了一个父亲对女儿的爱 他守护家庭 

  • 重庆武隆:避暑休闲游升温

    盛夏,位于重庆市武隆区的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消暑休闲,人们在高山草场间乐享夏日。新华社记者 刘潺 摄  7月30日,游客在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高山草场游玩。新华社记者 刘潺 摄  7月30日拍摄的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风光(无人机照片)。

  • 你好新时代丨贵州网红“七仙女”,直播助力侗寨脱贫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黎平县盖宝村,是一个距离县城100公里山路,开车需要4小时的侗族村寨。他们因短视频和直播意外闯入公众视野,盖宝村书记吴玉圣和“浪漫侗家七仙女”借着这股东风,正助力侗寨脱贫。

  • 这群“乘风破浪”的小姐姐,最美!

    各区展开核酸检测排查工作一线抗“疫”工作者不惧高温酷暑坚守岗位、从未退缩这背后是无数人的付出与努力 ”  压痕,勇气的“勋章”北京地坛医院收治了大量确诊病例,医护人员们脱下防护服后,脸上压痕清晰可见,可她们却依然面露笑容,这是他们勇气的勋章。

  • 激流中救援(防汛救灾 全力以赴)

    平日里,从姑婆山景区穿过的仙女溪是游客们游泳嬉戏的好地方,然而暴雨之下,咆哮的仙女溪随时可能将人吞噬。为保证被困群众的安全,救援人员在救援点往下游的地方相隔数米连接了两条安全绳,以防橡皮艇发生侧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