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杨烁出轨风波后和妻子同时现身 两人雨中漫步

2019年04月26日08:52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近日,有网友在西班牙街头偶遇杨烁和妻子王黎雯,“小包总”身穿黑色外套,反戴棒球帽,王黎雯穿黄色外套,打扮活力十足。两人挽手撑伞在雨中漫步,似乎并未受此前风波影响。

文章关键词:杨烁 杨烁出轨 妻子 风波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凯清唱《追梦人》,和杨烁董子健同台搞笑“K歌”

    在11月22日的《大江大河2》项目启动发布会上,还有一个特别环节,就是王凯、杨烁、董子健三人各自选一首90年代盛行的流行歌曲来展示角色,于是三在介绍完自己的角色后,分别演唱了《追梦人》、《爱的代价》、《潇洒走一回》。找不到调的、忘词的、想逃跑的,现场也是很欢乐了 。

  • 自曝离婚财产都归妻子的杨烁 名下7家公司

    杨烁担任湖州杨烁影视工作室、上海冉祥影视文化工作室、上海沃言影视文化工作室、上海杨烁影视文化工作室、南京杨烁影视文化工作室5家公司的法人。艺能传媒于2015年10月21日挂牌新三板,公司致力于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发行;节目制作和艺人经纪及相关服务业务。

  • 杨烁风波后首和妻子合体 两人雨中挽手共撑一把伞

      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在西班牙街头偶遇杨烁和妻子王黎雯,“小包总”身穿黑色外套,反戴棒球帽,王黎雯穿黄色外套,打扮活

  • 网传杨烁小三否认与其不正当关系:仅在两年前见过

    刚刚,早前与杨烁传出不正当关系的网友艾米发文否认与杨烁的相关传闻,她表示自己仅在两年前做活动时见过杨烁并合影,之后再无任何联系,更没有收到过转账一万元和出入某酒店,同时还澄清自己所有出游都是与家人同行,否认小三以及被包养的传闻。最后她还声称再有网友对她诋毁,将采取法律责任维权。

  • 曝杨烁不愿降低8750万片酬罢演?工作室回应

    4月17日,有网友曝光了两封疑似电视剧《异乡人》(《漂洋过海来看你之异乡人》)发给演员杨烁方的公告,疑似公告中显示,杨烁与片方在限薪令颁布之前约定收取8750万片酬,而在限薪令颁布后,杨烁拒绝按规定降低片酬,导致电视剧被迫停机。

  • 杨烁方否认"出轨""罢演" 坚决拥护广电规定

    近日,有部分网友爆料“杨烁疑似出轨”及“杨烁方不同意降低片酬就罢演”等传闻。本所律师注意到,自2019年4月15日始,部分媒体、网络用户未经审慎核实,陆续散布、发表针对杨烁先生的爆料内容,内容包括“杨烁疑似出轨”、“杨烁方不同意降低片酬就罢演”等。

  • 疑杨烁出轨美女 聊天曝光一夜转一万

    因“小包总”一角打开国民度的杨烁,在粉丝和路人眼里,是宠妻顾家的好好先生。为表谢意,杨烁大方打钱10000块,让曾小姐买点零食补一补,曾小姐也不客气,发几个表情符号卖下萌,就把钱收下了。

  • 满满幸福感!杨烁王黎雯补办婚礼 儿子女儿当花童

    照片中,杨烁和王黎雯一起和伴郎伴娘团拍照,十分喜庆,其中伴郎团有董子健、萧敬腾、王凯和徐正溪。

  • 杨烁王黎雯婚礼现场曝光 两人深情相拥爱意浓

    25日,杨烁在印度尼西亚弗洛勒斯岛,补办与妻子王黎雯的婚礼。杨烁与妻子已经领证八年,如今杨烁为兑现誓言,给妻子补办了一个浪漫婚礼。两人在花海中深情相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