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突发!郑州一路段出现大面积塌陷 现场交通管制

2019年04月26日13:07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今天(4月26日)上午,车友反映,郑州市九如东路商务外环路东200米路面出现大面积塌陷。记者晁兮随即赶到现场。看到九如东路从商务外环路到黄河南路一段已经实施了交通管制。郑州市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正在现场实施抢修。

  现场,路面快车道被挖开二三十平方,最深处约三米。抢修人员介绍,26号凌晨0点30分,该处一根自来水管道爆裂,路基受到冲刷出现塌陷。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后,实施道路围挡进行抢修。因占压道路较多,对九如东路从商务外环路到黄河南路一段采取了临时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预计27日晚上前抢修完毕,后期还要进行路面回填恢复等工作。在此期间,该路段处于临时封闭围挡状态,请市民合理规划路线。因抢修需要,周边有2个供水阀门被关闭,影响到郑州47中高中部,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用水,由自来水公司协调做好校园用水保障。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晁兮)

文章关键词:交通管制 道路塌陷 郑州道路塌陷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注意!河南多条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截至12月3日7:00,因雾,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运输车辆上站的路段有:  南林高速(S22)红旗渠收费站-太行大峡谷收费站。因降雪,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运输车辆上站的路段有:  南林高速(S22)林州收费站-内黄收费站;

  • 因降雪影响 河南部分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11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公路路警联合指挥中心据悉,截至11月23日9时0分,部分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出行请注意安全。

  • 因路面施工 郑州这条路段双向交通管制 工期8天

    二 过往车辆必须严格遵守施工期间的交通管理措施,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服从高速交警和高速公路管理人员的指挥。施工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并请慎重选择最佳行驶路线,请过往车辆和人员周知并相互转告。

  • 紧急通知!今天下午至26日郑州这些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金秋九月,百花绽放。九月的郑州星光熠熠、大咖云集。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9月24日至26日在郑州举行。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 北京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

    (二)9月5日至9月9日,每日8时至18时,国家体育场北路由北辰东路与国家体育场北路交叉口(不含)至北辰西路与国家体育场北路交叉口(不含);大屯路由北辰东路与大屯路交叉口(不含)至北辰西路与大屯路交叉口(不含),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通行。

  • 出行注意!河南全省高速“大体检”,部分路段将交通管制!

    施工路段将结合施工计划和车流量变化、通行状况等,间断采取缩减车道、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为保障高速公路通行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施工路段将结合施工计划和车流量变化、通行状况等,间断采取缩减车道、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交通管制措施。

  • 周口关于对大广高速公路周口段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保证施工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将对施工路段采取如下交通管制措施:一、交通管制时间:2020年07月20日5时至2020年09月15日20时30分。

  • 一大波绕行提醒!轨道交通部分站点+郑少高速区间工程近期施工

    7月21日,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了解到,郑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和8号线部分站点以及郑少高速公路郑州至登封方向新密北至新密西区间将于近日施工。管制情况:施工路段封闭施工,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禁止向登封方向的所有车辆通行,过往车辆请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提前绕行。

  • 因降雨 河南多个高速站口实施交通管制

    大广高速南乐站-濮阳南站、平舆杨埠站-岳城站;德上高速范县东站;南林高速南乐东站-南乐南站;台辉高速高码头站-濮阳站。因降雨,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货车上站的路段有:连霍高速中牟站-西三环北站;盐洛高速君召站-宣化站;焦桐高速巩义南站-白坪站;商登高速古城县衙站-皇帝宫站;郑少高速全线。

  • 紧急扩散!郑州限行有变

    丰乐路与群英路路口向东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丰乐路、群办路。木马东街与天元路路口向东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开元路、木马东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