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紧急扩散!郑州限行有变

2020年07月07日07:35  来源:郑州交警

5034

  高考期间 郑州这里限行

  记者从交警五大队处了解到,高考期间,五大队辖区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1、河南省实验中学东门(文博西路):

  文博西路与俭学街路口向北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俭学街、文化路。

  文博西路与农科路路口向南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农科路、文博东路。

  2、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郑州市第一0三初级中学(群英路):

  天明路与群英路路口向西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天明路、群办路。

  丰乐路与群英路路口向东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丰乐路、群办路。

  3、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

  文化路与天元路路口向西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

  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文化路、木马东街。

  木马东街与天元路路口向东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开元路、木马东街。

  高考期间交通管制时间:

  上午:7:30至考试结束交通恢复正常后解除禁行;下午:13:30至考试结束交通恢复正常后解除禁行。

  此外,记者从郑州交警一大队处也了解到,2020年高考,郑州交警一大队辖区7个考点。大队这边计划安排警力视考点门前交通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对社会车辆进行分流。具体管制路段和绕行路线如下:

  1、郑州市第七初级中学,健康路(金水路至优胜南路)因高考临时交通管制时,群众可经文化路、优胜北路、劳卫路、优胜南路至健康路。

  2、郑州市第八中学,经五路(纬五路至纬三路)因高考临时交通管制时,群众可绕行花园路、纬三路至经五路。

  3、郑州市第二十六中学,红专路(黄河北街至文化路)因高考临时管制时,群众可绕行黄河路、东三街至红专路或者文化路、丰产路、东三街至红专路。需要沿红专路向东至文化路的群众可沿黄河北街、黄河路至文化路或者沿东三街、丰产路至文化路。

  4、郑州市第四十九中学,经八路(纬三路至纬一路)因高考临时交通管制时,群众可绕行经七路、纬三路至经八路或文化路、任寨北街至经八路。需要沿经八路由北向南的车辆可以选择经八路、任寨北街(或纬三路)、文化路、纬一路至经八路。

  5、郑州市第六十一中学,启明里(姚寨路至东明路)因高考临时交通管制时,群众可绕行红专路、东明路、丰产路。

  6、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红旗路(东三街至卫生路)因高考临时交通管制时,群众可绕行黄河路、卫生路至红旗路或者东三街、红专路、丰乐路至红旗路。需要至东三街与红旗路口的群众可以经黄河路、东三街或者红专路、黄河北街、红旗路。

  7、郑州市第二十三中学,经二路(政四街至纬二路)因高考临时交通管制时,群众可绕行经三路、纬二路、经一路。

  高考期间交通管制时间,要视交通情况而定。也请所有车主一定要注意绕行学校区域,避免出现交通拥堵情况。

  郑州正常限行

  此外,

  7月7日、8日郑州都是正常限行的,

  但是郑州交警在高考期间,

  为尾号限行考生家长车辆发放车贴,

  闯限行将不做处罚。

 

文章关键词:禁行 高考 限行 东三街 交通管制 车辆绕行 纬三路 红专路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天起 河南多条高速全天禁行这类车辆

    原题:《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 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关于全省高速公路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管理的通告》  据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消息,近日,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和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联合下发全省高速公路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管理有关事项通告。

  • 郑州交警、城管联手集中夜查渣土车

    2020年10月31日晚,郑州交警联合郑州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在全市开展渣土车集中严查行动。当晚21:30至23:30,郑州交警共现场处罚渣土车等重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39起,其中闯禁行11起、涉牌5起、涉证3起、其它20起,市城管局查扣渣土车2台。

  • 郑州市区方向禁行!京港澳高速圃田站匝道施工

    截至10月26日7:00,因事故,菏宝高速济源邵原站禁止上站,请提前绕行,省内其他高速公路正常通行。【施工绕行提示】因郑州市区热力管道抢修施工,10月25日至10月30日京港澳高速郑州圃田站出站往郑州市区方向最右侧地面道路出口匝道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圃田站下站出口共有3个匝道,最右侧地面道路向市区出口匝道封闭,另外的陇海高架向市区方向和向东方向两个匝道正常通行),可提前绕行郑州新区站或航海东路站。

  • 三轮车禁行区行驶民警检查时发现不对劲,接下来一幕很暖

    ”驾驶电三轮的老人说:“老伴心情不好,我就带她四处溜溜,谁知心脏病却突然犯了……”在等待120的过程中,吕小卫在一旁不停宽慰老人:“有心脏病一定要保持心情舒畅,平常不要生闷气,有时间多出来转转。

  • 重要提醒!河南驾驶证扣分政策有变!

    从2020年10月10日晚起,河南省内取消在交管12123上处理3分以下违章不记分的鼓励政策 ,以后再有闯禁行,违法停车等行为,都是要接受罚款和记分的。根据道路安全法规定,不管您产生3分以下还是3分以上的违章,都是要正常记分。

  • 注意!今明两天10时至18时,我省高速禁行货车

    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关于国庆中秋假期返程高峰时段全省高速公路限制货车通行的通告为进一步加强

  • 注意!国庆假期河南高速禁行此类车!还有6条重要提醒

    昨天,记者从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获悉,2020年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河南全省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此举的目的是,加强国庆中秋假期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高速公路的安全管理,稳定交通安全形势,保障路网安全畅通,服务群众便捷出行。

  • 郑州新增10套电子警察,专拍“货车上高架”

    近期,为配合全市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提升工作,提高科技化管理水平,强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的管理,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郑州市市区新建了一批“货车闯禁行抓拍系统”。现将此次新增的“货车闯禁行抓拍系统”具体点位向社会公示,“货车闯禁行抓拍系统”将在2020年8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

  • @所有货车司机:电子通行证申领有变!

    郑州市已于2018年11月21日起,对京港澳高速以西、南绕城高速以北、西绕城高速-郑云高速以东、北四环以南区域内,全天24小时禁止国三排放标准的柴油车(客、货)驶入。货车司机需要关注郑州交警微信号,然后在个人中心、电子通行证里面可随时随地手机办理。

  • 焦桐高速巩义段石嘴隧道7月27日至31日夜间施工禁行 请提前绕行237省道

    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经上级批准,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分公司将于7月27日至31日夜间,对焦桐高速巩义段83公里处石嘴隧道改造施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