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可疑男子欲闯进学校女生浴室未遂 警方介入调查

2019年04月26日19:54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原标题:可疑男子差点闯进南京晓庄学院女生浴室,警方介入调查)

  现代快报讯4月25日晚上,有网友反映,在南京晓庄学院莫愁校区,发生了可疑男子进入女生浴室未遂事件。4月26日,现代快报记者从莫愁湖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从校内监控来看,25日下午5点55分左右曾拍到了一个背影。

  吓人,女浴室外出现可疑男子

  4月25日晚上10点半左右,有网友在微博报料称,晓庄学院莫愁校区有可疑男子进入女浴室未遂。该网友在微博配了一张照片,图中校园内停着一辆警车,远处有民警正在与学生交谈。一名网友表示,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此前还有女生遭到了工人的猥亵。

  △ 晓庄学院浴室外部

  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工人进入校园,并且靠近女生使用的浴室?

  据学生介绍,校内的操场正在施工,原本的浴室被拆了,临时的浴室被设置在宿舍楼南边的一栋两层小楼内。一楼是男生浴室,二楼是女生浴室,浴室门也用一个厚皮帘子挡着,掀开就能进去。前门只有一男一女两个管理员看管,后门没有锁,把手一扭就可以进入。

  晓庄学院的学生小张(化姓)告诉现代快报记者,4月25日下午6点多,学校的几个学生群里都在讨论这件事。" 看管浴室的阿姨说,这个男的在进入女浴室的楼梯上,还没来得及进去就被发现了。" 据学生们称,被发现后,可疑男子就转身跑掉了,朝3号楼去了,学校的男生都在一起寻找。当天晚上9点多,有人报了警,警察前来了解调查情况。" 现在那个可疑男子还没有找到。" 大家都非常担心。

  △ 校门口张贴的施工告示

  多位学生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工人平时与学生在一个食堂就餐。" 上学期有女同学被工人袭胸,这个人拘留了几天。" 小张说,并不是对工人有偏见,但是在有这种前例的情况下,大家都认为,这次忽然出现在女生浴室前的可疑男子,很可能也是校内工地的工人。

  校方称工地和学校有隔离,警方介入调查

  对此,晓庄学院莫愁校区保卫处的一名负责人回应现代快报记者称,24日傍晚,浴室值班看护的工作人员确实发现了一名男性,正在朝女生浴室的方向走过去,但被工作人员喊住后就转身走掉了,没有对学生造成伤害。目前还不确定这名男性的身份,保卫处正在查阅监控。不过他表示,不太可能是工地上的工人。因为上学期猥亵事件发生后,学校就将工地和校园教学区用围挡完全分隔开来了,工人是进不了校门的,只能走北面汉中路上的工地大门。同时工地上也设置了浴室,学校也不允许工人使用学生的浴室。

  △ 工地紧挨着操场

  不过,25日现代快报记者在学校探访时发现,工地的活动板房紧挨着学校的操场和教学楼,与教学区之间有一扇门,处于打开状态。而学校的保安告诉记者,到了晚上学校大门需要门禁卡方能进入,校外的人是进不来的。

  " 可疑男子不能排除是小偷,可能是翻墙进来的。" 最后该负责人表示,会加强对校园内的安保巡查力度,值守的岗位也会加强责任,同时会与工地的负责人联系,让他们加强对工人的教育。针对浴室的安全,他表示,学生所说的无法锁上的后门,其实是逃生门,只能从里向外打开。

  25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也从警方了解到,事情发生于24日下午5点50分左右,晚上9点半左右有学生报警。根据警方的调查,可疑男子从一楼准备上楼时,被看门的值守发现。刚问他什么事,男子转身就跑掉了,值守没有能追上。通过调取监控,警方发现,5点55分左右能看到一个背影,目前莫愁湖派出所的民警正在据此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文章关键词:男子 学生 学校女生 警方发现 校区 女浴室 民警 派出所 背影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