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一场恋爱“谈掉”66万元!枕边人的真实身份,让河南女子崩溃

2019年04月28日08:42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爱情,总是盲目的。爱情总让你无意中掩饰了自己的缺点,也下意识地忽略了对方的缺点。当你回过神来会发现,很多事情,你本应早就发现,只不过下意识地忽略不去想。

  而一旦有了那么一个让人冷静一下的契机……

  几天前,杨女士的“契机”来了。

  33岁的河南人杨女士,在嘉兴经商多年,和自己40岁的那朋友沈某,也已经谈了三年恋爱了。2016年下半年,沈某在嘉兴港区从事房地产交易相关工作时认识了杨女士,随后两人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并同居。

  两人年纪都不算小了,相处也算如意,这三年来,杨女士过得也算甜蜜。

  直到4月17日这天早上,她发现自己银行卡里少了4万元。

  杨女士思来想去,这笔钱也只有可能男朋友沈某趁她熟睡时候转走了。气愤之中,她来到了嘉兴港区乍浦派出所报了警。

  清官难断家务事,恋人的事谁说得准呢?、

  乍浦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给出了处理意见——鉴于二人同居,经济往来密切,无充分证据认定沈某的行为涉嫌盗窃,故责令沈某退还4万元。

  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约定,第二天沈某将钱转回杨女士的银行卡。

  做了一回“老娘舅”,刚松一口气,民警却万万没想到,第二天一大早,杨女士又来了!

  “他还没把钱转给你?”民警猜测,有可能是还钱的事情上,起了波澜。

  杨女士却是又气又伤心:“别说昨天那4万了,我另一张银行卡里也少了4万块!”

  随后,她又拿出一份商业店铺认购协议和收款收据:“连说好的合资买店铺也是骗我的!”

  在这份价值120万元的商铺认购协议中,杨女士拿出了首付58万元,加上之前两张银行卡里被转走的8万,杨女士这场恋爱,已经“谈掉”了66万元!

  民警立即着手调查,很快民警就发现,商铺认购协议上的这间店铺,压根就没有出售。所谓的认购协议和收据都是假的!

  最终,自知难逃法网的沈某走进乍浦派出所投案自首,交代了诈骗和盗窃的犯罪事实。

  据了解,沈某和杨女士确认男女朋友关系后,沈某投资无方,又沉迷赌博,久而久之债台高筑。这些年,他陆续贷款几十万元,如今每个月都要还款3万元以上。

  雪上加霜的是,2018年11月,沈某所在的公司解散了,他失去了收入来源。

  每个月3万元的还款额,即便拆东墙补西墙,沈某也拼凑不出来了。这时,他把目光投向了杨女士——而这一切,作为女友的杨女士却一无所知。

  “我怕跟她(杨女士)借钱,她不会借,而我又会被她看破手脚,所以就骗她说有一间旺铺在出售,让她把钱拿出来……我当时在网上找人私刻了印章,又在文具店买了收款收据自己填写,伪造完后,印章这些都扔到河里去了。”沈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58万到手,沈某总算过了一段时间“安生日子”,但很快,这些钱又不够用了,于是他趁着女友睡觉时,再次偷偷将杨女士的银行卡进行转账……

  目前,沈某因涉嫌诈骗罪、盗窃罪,已被港区公安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文章关键词:沈某 杨女士 恋爱 枕边人 让她 女子 契机 认购 爱情 派出所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伙点了13次外卖后,因为这个操作被判9个月!

    90后男子沈某,却利用外卖评价机制,多次恶意差评,并向商家索要退款,以此获得“免费的午餐”。其实,外卖的鸡腿排饭里根本没有头发,是沈某为了吃白食,恶意讹商家的惯用伎俩。

  • 18岁女孩遭摩的司机杀害 曾向同事求救

    7月6日,一则寻找广东陆丰女孩沈某的寻人启事牵动着网友们的心。7月7日,广东惠州市公安局微博通报称,7月6日17时许,该局龙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朋友沈某(女)当日乘坐载客摩托车后失去联系。

  • 男子高铁上摸女孩腿 称"谁让她有穿破洞裤子"

    十几分钟后,动车到达终点站温州南,列车长带着争执不下小陈和沈某下车。可他的狡辩并没有任何作用,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温州南站民警对沈某涉嫌猥亵他人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