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18岁女孩遭摩的司机杀害 曾向同事求救

2019年07月07日13: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7月6日,一则寻找广东陆丰女孩沈某的寻人启事牵动着网友们的心。寻人启事显示,6日中午12时许,沈某在惠州市惠阳区龙海三路与龙山七路交交汇处,搭乘一辆摩的去上班,当时有同事看着她上了摩托车,之后一直与同事聊微信。下午三点多,沈某突然发微信向同事求救、并叫她报警,之后失联。

  7月7日,广东惠州市公安局微博通报称,7月6日17时许,该局龙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朋友沈某(女)当日乘坐载客摩托车后失去联系。接警后,该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当日晚22时30分许,民警在大亚湾西区茶山村辖区抓获犯罪嫌疑人载客摩托车司机廖某(男,28岁,重庆市人)。廖某对杀害沈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现场指认,发现死者沈某尸体。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7月7日上午,北青报记者联系到沈某的堂哥,他表示目前已经接到沈某被害的消息,现在正在派出所协助调查,具体的被害原因家属尚不知悉。“我妹妹今年18岁,我们家人大多都在陆丰生活,我也是昨天下午才知道她跑去惠州上班了。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希望可以严惩凶手。”

文章关键词:沈某 失联 杀害 女孩 摩的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伙点了13次外卖后,因为这个操作被判9个月!

    90后男子沈某,却利用外卖评价机制,多次恶意差评,并向商家索要退款,以此获得“免费的午餐”。其实,外卖的鸡腿排饭里根本没有头发,是沈某为了吃白食,恶意讹商家的惯用伎俩。

  • 男子高铁上摸女孩腿 称"谁让她有穿破洞裤子"

    十几分钟后,动车到达终点站温州南,列车长带着争执不下小陈和沈某下车。可他的狡辩并没有任何作用,最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温州南站民警对沈某涉嫌猥亵他人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 一场恋爱“谈掉”66万元!枕边人的真实身份,让河南女子崩溃

    乍浦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给出了处理意见——鉴于二人同居,经济往来密切,无充分证据认定沈某的行为涉嫌盗窃,故责令沈某退还4万元。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约定,第二天沈某将钱转回杨女士的银行卡。最终,自知难逃法网的沈某走进乍浦派出所投案自首,交代了诈骗和盗窃的犯罪事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