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因外债与妻子争吵后开车外出 4天后人车在水库内被找到

2019年05月08日07:28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见习记者 张莉 萌友周晓梅/文图视频 记者 张霓/剪辑

  5月6日上午,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牛振西接到指令,在位于荥阳市倪店村的唐岗水库,称一名男子连人带车一同开进了水库,他随即带领10多名队员赶赴现场。

  救援队到达后,110与119均在现场,消防队员与救援队一起仔细搜寻,在水库边杂草里找到一名大约30岁左右的男子,并合力将其从车里抬上岸。

  据家属介绍,这辆汽车刚买一年,现有车贷要还。由于汽车还在水库里浸泡,牛振西在仔细问明情况后,让队员下水查探,随后派潜水员下水,用绳索将汽车固定试图拉上岸,因汽车太重导致第一次拉车失败,第二次经1小时努力,终将汽车拉上岸边。

  据了解,男子疑因欠外债太多,当晚又与妻子吵了几句嘴,正赶上5月2日的还款最后期限,于2日晚开车离开家,之后家人到处寻找,通过手机定位,寻觅到水库附近,家人到现场未见踪迹,随后几天又通过车上的GPS定位系统,定位在该处相同地点,于6日报警。

文章关键词:男子 水库边 开车 外债 视频 妻子 后人 汽车 救援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