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崔永元发布致歉声明:坚决拥护、认可中央调查组调查结论

2019年05月10日17:56  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5034

1、做为一个从业多年的新闻工作者,做为一名高校教师,坚决拥护、认可中央调查组调查结论。

2、反思个人在此事件上的作法,在任何时候都不能轻信未经仔细证实的资料。对此我很后悔,真诚道歉,并愿意承担一切责任。

3、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全力以赴投入教学研究、学科建设,在做学问、做人、培养学生方面,投入更多精力,争取取得成就。

谢谢网友们的支持,让我们在爱国敬业、遵规守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多多奉献。

崔永元

2019年5月10日

文章关键词:致歉声明 奔驰车主 巴黎圣母院 领导干部 研讨班 长按 培养学生 基因 首发 隐蔽战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9年十大语文差错公布:足协致歉误用"差强人意"

    25日下午,《咬文嚼字》编辑部公布了2019年度“十大语文差错”。记者发现,其中包括足协致歉声明中的成语误用,以及明星微博出现知识差错,把“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当成孔子的话等等。

  • 惠若琪回应照片被打马赛克:估计是看我退役后胖了

    近日,@天津体育 发布电影《中国女排》花絮照片时,其中一张女排队员惠若琪从头到脚被打上了马赛克。8日@天津体育 发布致歉声明。

  • 酒店就拍卖莫文蔚"余温房"致歉:伤害了大众感情

    8月29日,湖北恩施瑞享国际酒店对“莫女神花园套房竞拍”事件带来的不良社会影响向社会致歉。海报中打出广告竞价“莫女神”入住过的房间,广告内容低俗露骨。

  • “杜康”20年之争:白水杜康致歉 商标价值早已缩水

    “杜康牌”商标争执了20多年,23日,《法制日报》发布一则致歉声明称,陕西白水杜康因散发不良文章诋毁河南洛阳杜康而致歉。2018年3月,洛阳杜康诉白水杜康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案,经天津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完结,天津中院判决:驳回原告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的全部诉讼请求,白水杜康胜诉。

  • 视觉中国发布致歉声明:对平台内容产品服务全面筛查

    近期,视觉中国因“黑洞”图片版权和存在国旗、国徽等不合规图片的问题引发关注。18日晚,视觉中国影像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并承诺将对平台内容和产品服务进行全面筛查,确保权属标示清晰明确,授权机制合法合规。同日晚间,视觉中国影像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公司诚恳接受处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