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61岁男子与16岁少女发生关系被民众打趴 警方通报

2019年05月13日10:39  来源:南国今报

5034

  (原标题:对16岁少女干龌龊事,61岁男子被群众“打趴”!忻城警方通报案情)

  5月12日中午,一名男子被他人殴打的视频在忻城县微信群流传,并配有图文称该男子系拐骗少女发生性关系被村民教训。当日下午,忻城警方对外通报称,是61岁的男子樊某进村找16岁少女葛某想发生性关系时,被村民发现进而被打趴地上。

  记者从网上流传的两段视频看到,一段是一名头发花白的男子躺在一处草丛里,旁边在不少人在拍照并斥责。另一段是这名男子躺在一个球场中央,旁边有群众在围观。另外,网民同时还晒出了这名男子所开的小轿车等数张照片。网友称,12日0时许,这名男子骗了屯里的一名未满15岁的少女进行强暴,现在被村民教训。

  当日下午,忻城县公安局对外通报了初步查明的有关情况。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男子 少女 发生性关系 警方 发生关系 视频 忻城县 拐骗 案情 球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