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求爱不成一路砸8个红绿灯扳倒15棵树 已被逮捕

2019年05月13日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原标题:男子求爱不成 一路砸了8个红绿灯)

  男子求爱不成 一路砸了8个红绿灯(来源:)

  近日,湖南籍男子李某约见女友遭拒后,一时气之下竟将怒气发泄到路边的公共设施之上,用砖头砸烂路边8个红绿灯,踢烂6个垃圾桶、砸坏1个变电箱、扳倒15棵树木。5月9日,李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被重庆南岸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了解,重庆南岸区迎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男子在公路边打砸红绿灯。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案发地,将嫌疑人男子李某抓获。经过询问,民警得知李某在工作中认识了一位女同事,对其有好感便打算与她发展为恋人,然而女同事拒绝李某的求爱。为了躲避其追求,女同事离职更换了单位。当天,李某打算约女同事见面时遭到对方再次拒绝,李某气急败坏下,便将怒火发泄到公共设施上。

  在派出所里,李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文章关键词:李某 男子 红绿灯 求爱 女同事 民警 寻衅滋事罪 派出所 抓获 人民检察院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天内8地检出阳性!关于冷链食品,这几点要警惕

    13日、14日、15日,连续3天全国已累计共有8地,包括山东、湖北、福建、甘肃、河南、陕西等地相继通报在冷链环境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产地覆盖阿根廷、沙特阿拉伯等国家。北京日报注意到,疫情暴发以来,涉疫冷链食品包括冻带鱼、冻虾、冻牛肉、冻猪肉、冻猪肘、冻鸡翅等。

  • 男子内蒙捡拾野鸟蛋1910枚被判缓刑 检方让其为自然保护区义务浇水30天

    (原标题:男子内蒙捡拾野鸟蛋1910枚被判缓刑 检方让其为自然保护区义务浇水30天)   11月12日,内蒙古海拉尔铁路公安处公布一起案件。2020年2月,李某因涉嫌非法狩猎罪,被内蒙古自治区鄂温克族自治旗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两年的刑罚。

  • 河南女老板投资明星演唱会1200万被骗 要钱未果后买菜路上遭人连捅6刀

    (原标题:河南女老板投资明星演唱会1200万被骗 要钱未果后买菜路上遭人连捅6刀) 2017年12月19日凌晨,被告人周某驾车携陈某、被告人杨某、被告人张某、李某从周口前往郑州市郑东新区黄河南路与熊儿河路被害人居住地附近。

  • 这个恶势力犯罪团伙获刑!

    近期,南阳警方重拳出击,彻底摧毁了以李某为首的非法放贷、暴力讨债恶势力犯罪团伙。2016年以来,以李某为首的非法放贷、暴力讨债恶势力犯罪团伙长期盘踞在官庄工区、油田及其周边区域,非法向他人放贷、讨债及帮助他人非法讨债。

  • 丝袜味“飞天茅台”?烟酒店购买的茅台,可能是用丝袜过滤灌装的

    近日,重庆南岸警方破获一起制假售假案,抓获嫌疑人两名。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制造销售假冒伪劣飞天茅台,制假窝点卫生条件不堪入目,甚至用丝袜套漏斗进行灌装。

  • 司机酒驾被查吹快测棒8次,终于吹出“真水平”

    11日晚,交警五大队金水中队在北三环索凌路口,开展酒醉驾夜查统一行动。自知喝酒了的李某某十分心虚,对着呼气式酒精检测仪耍起了赖,反反复复假吹了7次,都没能验出有效结果。

  • 司机酒驾被查还耍赖 吹气8次 终于“露馅”

    10月11日晚,郑州交警五大队大队在辖区道路开展酒醉驾交通违法专项治理中,一名男性驾驶人酒驾被交警检查时“耍赖”,先后对着呼气式酒精快测棒假吹了7次,最终在交警教育下,第8次吹出了“真水平”。11日晚,交警五大队金水中队在北三环索凌路口,开展酒醉驾夜查统一行动。

  • 司机酒驾被查还耍赖 吹气8次 终于“露馅”

    10月11日晚,郑州交警五大队大队在辖区道路开展酒醉驾交通违法专项治理中,一名男性驾驶人酒驾被交警检查时“耍赖”,先后对着呼气式酒精快测棒假吹了7次,最终在交警教育下,第8次吹出了“真水平”。11日晚,交警五大队金水中队在北三环索凌路口,开展酒醉驾夜查统一行动。

  • 男子与人发生口角被当街“爆头” 警方介入

    10 月 11 日下午,邯郸市永年区发生一起血案,起因系一驾车男子与一骑车男子发生剐蹭,随后,双方发生口角。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案发后,受伤男子已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治疗中。

  • 熊孩子出没!加油站内正加油 4岁小孩猛开车门惹了祸

    加油站内正加油 4岁小孩猛开车门惹了祸》没有发生过事故的李某一筹莫展,不知道该找谁说理去了,只得拨打了报警电话。车辆和行人也应和停放的车辆保持距离,防止其疏于观察引发事故,有儿童乘客时,应该打开儿童安全锁并注意看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