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人民日报:拿国难做“逗哏” 这样的相声不配掌声

2019年05月14日08:30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张云雷就拿汶川地震和慰安妇做相声逗哏道歉(来源:)

  调侃汶川地震遭批,德云社相声演员张云雷向公众致歉。虽“旧事重提”,但拿国难做“逗哏”,用悲剧当“包袱”,这样的相声不配获得掌声。有道是戏如人生,台上戏,台下人,岂能张嘴就来?不管圈里圈外,“学艺先学德,做戏先做人”。这是梨园古训,也是警世恒言。

  德云社张云雷调侃汶川地震被官媒痛批 凌晨致歉

  5月12日是汶川地震11周年,德云社相声演员张云雷被曝出在早期的一段相声演出中,在网络热传的视频中,德云社相声演员张云雷和杨九郎,两人一唱一和,称“大姐远嫁唐山,二姐远嫁汶川,三姐远嫁玉树”,“三个姐姐多有造化,都是幸存者。”

文章关键词:汶川 张云雷 逗哏 包袱 掌声 做戏 台上戏 有道是戏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科技律动生命他们用行动守护健康

    因创新,民族昌盛国才兴 让科技律动生命 用行动守护健康 多个从 " 追赶 " 到 " 引领 " 的重大跨越 让中国智造 " 飞洋越海 " 展现中国力量 从攻克海拔 5373 米的高原供氧难题 

  • 你们,真了不起!

    李欣雨取得了625分的好成绩 超出四川省一本分数线96分 现在已经被武汉华中师范大学 法学专业录取 她曾希望成为一名人民教师 但了解到相关专业对身体有要求 “以后当个律师也不错 不管自己以后能做什么 

  • 汶川独臂女孩考上华中师范大学 曾想当教师但因身体原因选择法学

    在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中,四川绵竹的7岁小女孩李欣雨失去了右手,然而面对磨难,小姑娘非常顽强,用左手练出一手好字。今年高考李欣雨取得了625分的好成绩,被华中师范大学录取,她特地打电话将这个好消息告诉朱家青,并约定明年暑假,扬州见。

  • “刘老庄连”精神永存

    一面布满弹孔的连旗、一杆褪了色的步枪,静静地躺在“刘老庄连”的连史馆里。自1938年连队前身组建,至今正好82年,在“刘老庄连”,过好每年的烈士纪念日已经成为连队官兵的特殊使命。

  • “谁打头?”“我打头!”——他用生命诠释“人民至上”

    7月26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追授陈陆同志“安徽青年五四奖章”;7月27日,应急管理部批准陈陆同志为烈士;7月28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追授陈陆同志为“全国消防救援队伍优秀共产党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