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最高检依法分别对缪瑞林、邢云、钱引安决定逮捕

2019年05月14日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分别对江苏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缪瑞林,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邢云,陕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钱引安决定逮捕。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缪瑞林决定逮捕

  江苏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缪瑞林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缪瑞林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邢云决定逮捕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邢云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邢云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钱引安决定逮捕

  陕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钱引安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钱引安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逮捕 邢云 缪瑞林 钱引安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检 审查起诉 涉嫌受贿 检察机关 受贿罪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国巴黎发生游行示威

    法国包括巴黎在内的多个城市28日发生游行示威,反对涉执法人员法案有关条款和警察暴力执法。法国包括巴黎在内的多个城市28日发生游行示威,反对涉执法人员法案有关条款和警察暴力执法。

  • 孟晚舟引渡案:操纵逮捕的警长证词出现矛盾

    当地时间25日,孟晚舟引渡案第二阶段法庭听证继续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对于获取孟晚舟手机密码是否不妥的提问,格拉夫四次改口,先是回避问题,又改口说并无不妥,然后又说是司法部的要求,最后的回答竟然是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 印媒:一醉酒男子打电话给警方,威胁要杀莫迪

    记者 张晓雅]据《今日印度》报道,当地时间26日,印度德里警方逮捕了一名男子。不久,该男子在醉酒状态中打电话给警方,威胁要谋杀印度总理莫迪。经过进一步调查,警方发现,来电男子是在处于醉酒状态下打了这通电话。

  • 安倍第一秘书遭检方调查,“逮捕安倍”登日本热搜榜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李杨】日本时事通讯社23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东京地方检察院特别搜查部已传唤前首相安倍晋三的第一秘书等人,就“赏樱会”前夜举办的大型晚宴进行情况询问。

  • 维也纳恐袭:嫌犯身份曝光,警方已逮捕14人

    当地时间11月2日,奥地利维也纳市中心发生了一起恐怖袭击事件,包括枪手在内至少5人死亡,22人受伤,“伊斯兰国”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奥地利内政部长内哈默告诉奥地利新闻通讯社,费祖莱曾试图前往叙利亚加入“伊斯兰国”,因此在去年4月被判处22个月的监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