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戛纳电影节开幕:巩俐刘涛争艳,周杰伦挤在人群中看昆凌走红毯

2019年05月15日09:20  来源:搜狐电影

5034

  巩俐亮相戛纳开幕红毯气场强大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马森/图 小明/视频)法国时间5月14日,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最受关注的红毯环节,自然少不了中国明星。不过,今年的焦点已经不是戛纳红毯常客范冰冰,税务风波后,她至今很少公开亮相大型活动。

  电影《天火》主演王学圻与昆凌亮相

  今年的“女主角”换成了昆凌。大家关注的倒不是昆凌的戛纳初亮相有多么的惊艳,而是“宠妻狂魔”周杰伦的一路相随。在昆凌走红毯的时候,周杰伦还扮路人挤在人群中当观众,不过他低调未遂,还是没有躲过媒体的镜头。昆凌来宣传的是她和王学圻主演的灾难片《天·火》,该片由曾拍过《空中监狱》、《古墓丽影》、《敢死队2》等片的好莱坞名导西蒙·韦斯特执导,中国公司主导投资,在戛纳做推广卖片。

  周杰伦也出现在红毯现场,低调支持爱妻

  “宠妻狂魔”周杰伦来到戛纳坐直升机,还拍下了老婆的海报

  巩俐是受品牌邀请走红毯,作为戛纳电影节的“老朋友”,她已经是第18次出席,虽然没有带作品,但官方每次都会给她清场走红毯的待遇,直播镜头也是给足。

  巩俐气场全开

  刘涛也是受品牌之邀,这是她的戛纳红毯首秀。虽然她表示有些紧张,不过如自己所愿,表现地大方得体。

  刘涛性感而不失大端庄气

  开幕电影是吉姆·贾木许的黑色幽默丧尸片《丧尸未逝》,由亚当·德赖弗、比尔·默瑞、科洛·塞维尼、蒂尔达·斯文顿、赛琳娜·戈麦斯等主演,主创全员集结,是当晚红毯压轴出场和最闪耀的存在。

  戛纳电影节也是很会给自身博曝光,评委阵容里经常加入人气明星,吸引媒体和大众的关注。比如前年有范冰冰、杰西卡·查斯坦,去年有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蕾雅·赛杜,今年有艾丽·范宁,她的每次亮相都是摄影机追逐的焦点。

  评审艾丽·范宁与评审团主席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

  艾丽·范宁笑容甜美

  评审团成员亮相

  朱丽安·摩尔

  哈维尔·巴登和夏洛特·甘斯布

  伊莎贝儿·歌勒曲线玲珑

  伊娃·朗格利亚亮相

  谭晶黑白配低调优雅

  一种关注单元《灼人秘密》编剧、主演吴可熙

文章关键词:走红毯 周杰伦 巩俐 戛纳电影节 主演 古墓丽影 老朋友 空中监狱 女主角 天火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阔别五年,河南博物院主展馆开放!“复出”的它带来哪些惊喜?

    9月22日,河南博物院主展馆对观众开放。自2015年7月封闭,并进行抗震加固工程及陈展恢复提升项目,至今河南博物院主展馆已关闭五年多。此次,主展馆“复出”的消息并未提前对外公布,不少来到河南博物院参观的观众收获了“意外的惊喜”。

  • 不走红毯,不办开幕式?怎么预约?有关金鸡百花电影节…

    9月20日,记者刚刚从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执委会获悉,按上级要求,在疫情防控安全可控的前提下,24日至26日即将在郑州举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不邀请国外嘉宾来华,不举办红毯仪式、开幕式等大型聚集活动。

  • 钟南山载誉归来,这片“星海”太美!

    在广州医科大学钟南山受到师生们的夹道欢迎大家高举着亮灯的手机 而是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医护的爱护。不但有热情,更要有激情。我们希望能搭建更好的平台。”△视频来源:南方视频 一个民族,关键是有一股气。

  • 真·大型追星现场!钟南山凯旋,昨夜这一幕幕刷屏了

    8日下午,中国工程院举办“学习钟南山、张伯礼、陈薇院士科学精神座谈会”,84岁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我要请战,希望把中国抗疫的工作继续抓下去。

  • 钟南山顽皮分享“走红毯”感受:故意走快

    ”  9月8日晚上10时40分许,刚回到广州医科大学越秀校区的钟南山院士一下车,就被热情的师生们簇拥包围了起来。“共和国勋章”获奖者钟南山院士发言,中国将继续在病毒溯源、药物研制、疫苗开发等发力,为构建人类卫生共同体作出中国贡献。

  • COS哪吒?姜思达穿红裙扎双马尾走红毯引争议

    8月3日晚,姜思达受邀参加第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颁奖礼,他头扎双马尾,身穿红裙亮相,造型独特大胆引起热议。”  对于姜思达的造型网友评价也是褒贬不一,对此姜思达做出回应:“红毯造型热议的背后,是20块钱楼下现买的头绳,随手抓的衣服和自己化的妆带来的。

  • “欠你一张合照”,武大MV火了!还有这些神操作…

    来源:青蜂侠  游戏中的云毕业典礼与校园真实举行的毕业典礼现场同步进行,毕业生不仅在这个平台参加仪式,典礼结束后,还可以自由漫步虚拟校园,与自己母校心仪的特色建筑合影留念。

  • 卡地亚掉色!古驰鞋开胶!大牌质量不合格?还是贫穷限制了想象

    今年农历七夕,王女士的老公为她在郑州大卫城卡地亚专柜挑选了一条五万多元的项链,没想到这条带满钻的项链,买回家居然掉色了。不光没有拉链,质量也令人心惊,别以为奢侈品大牌包包就抗造,实际上巴不得你供着它们。

  • 绯闻传足8年 佟丽娅雷佳音到底怎么回事

    转眼一年多过去了,绯闻流传了NNNN久的佟丽娅雷佳音今天又被翻出了一段17年底合作拍电影《超时空同居》时的私下互动视频。佟丽娅雷佳音这段绯闻今天热度爆灯后,雷佳音的妻子翟煦飞发了条微博,用“一个没少”委婉辟谣了外遇说。

  • 女模特戛纳穿大尺度礼服 面临严重的处罚

    但过于博眼球的出位造型,或许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麻烦。比如下面这位29岁的越南女模特Ngoc Trinh(中文译名为:陈氏玉贞)。美国当红女模特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穿过一件高开叉性感礼服,亮相戛纳红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