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首座智能卫生间投入使用 有免费Wifi、大屏幕可看新闻

2019年05月17日07:3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郑州首座智能卫生间投入使用

有免费Wifi,里面设施贴心、人性化,门口大屏幕可看新闻查信息

智能卫生间内部

门口墙壁大屏幕上可以看新闻,还可以查询有用信息。

首座智能卫生间引起了大家的兴趣

稀罕吧?这是郑州市首座智能卫生间!5月15日,郑州市农业路文博广场旁边,一座新建智能公厕十分引人注目。引来过往行人的围观、拍照和使用。不少人惊奇地说:“太方便、太先进了!”

这座公厕的外墙上写有“智能卫生间”的字样,注明有免费Wifi、24小时免费开放,公厕一共有三间,其中一间是专供残疾人和带孩子者使用的,里面设置有感应马桶、婴儿护理台等设施,十分贴心、人性化。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三间厕所里都有空气净化器,尽量保持一个干净清爽的空间。上卫生间的时候,像按电梯一样按下门口的按键就可以使用了。

记者看到,这个智能卫生间的门口墙壁上还设有大屏幕,上面可以看新闻,也可以查询附近的公厕地图。旁边负责施工的公厕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郑州市第一个智能公厕,目前已经投入使用了,由于现在是调试阶段,晚上不能使用,调试完毕后可以实现24小时免费使用。(□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白周峰文图)

 

文章关键词:Wifi 首座 智能公厕 可看 新闻 免费使用 大屏幕 婴儿护理 投入使用 按键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