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图解】还在“蹭”免费WiFi?这些安全风险不容忽视

2020年09月18日15:57  来源:光明网

5034

【图解】还在“蹭”免费WiFi?这些安全风险不容忽视

(光明网)

文章关键词:WiFi 安全风险 蹭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 培育更多网安科技人才——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顺利收官

    新华社北京9月20日电题: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 培育更多网安科技人才——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顺利收官 9月16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白皮书(2020年)》,显示2019年我国网络安全产业规模已达1563.59亿元,同比增长17.1%,预计2020年将达1702亿元,在数字中国建设进程中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

  • 【图解】还在“蹭”免费WiFi?这些安全风险不容忽视

    这些安全风险不容忽视

  • 郑州: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 筑牢基层“防火墙”

    昨日,由郑州市委网信办、郑州市公安局主办,金水区委宣传部、金水区委网信办承办的郑州市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在金水区开展。”  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将网络安全宣传延伸至基层最后一公里,让“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安周”主题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河南省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昨日,河南省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郑州金水科教园区举行。河南省网络安全科普教育基地设有7个基础板块+1个网络安全靶场,包括序厅、网络空间与安全、生活工作与网络安全、关键基础设施与网络安全、典型网络安全产品与应用、全息剧场、网络安全产业和一网通办与网络安全。

  • 【决胜2020 河南更出彩】鲁山:民宿带致富 生活甜如蜜

    依山傍水,几栋别致的小洋楼错落有致,窗外云雾缥缈,如同置身于仙境,美不胜收。窦越阳家是较早发展民宿的,开业以来,受到各界好评,2019年被鲁山县评为五星级农家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