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别眨眼 80秒延时视频带您看世界智能大会

2019年05月17日18:13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5034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于5月16日至19日在天津举办,本届大会有哪些智能产品惊艳亮相?人民网前方小编带您近距离接触人工智能、5G时代、无人机、物联网,走近机器人作画、AI虚拟主播、人机五子棋比赛、智能仿生机械鱼等众多黑科技,共同见证智能科技如何引领智慧生活。

文章关键词:智能产品 大会 视频 智能科技 仿生机械 眨眼 无人机 主播 比赛 物联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日报评论:为农村老人运用智能技术搭桥铺路

    统计数据显示,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仅23%会上网,在农村这个比例更低,农村老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突出。信息时代,帮助农村老人学会使用智能手机,让他们会网购,会上网聊天、看新闻,可以使他们的晚年生活更便捷、更丰富多彩,充分享受数字化带来的发展成果。

  • 第十四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启幕

    2020年10月29日,众多专业人士在辽宁省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参观商家展出的产品和研发成果。2020年10月29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四届中国大连国际海事展览会在辽宁省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启幕。

  • 民政部:努力解决老年人在民政服务中遇到的智能技术困难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不少老年人使用“健康码”遇到困难,凸显了当下老年人面对社会智能化、数字化难以适应的问题。是在民政服务领域继续保留人工服务、面对面的服务方式,确保老年人即使无法使用智能设备,也能办理相关业务。

  • “智能时代正加速到来”

    据了解,本届智博会聚焦“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主题,有551家线上参展单位,集中展示国内外智能产品、智能应用的最新成果。在滴滴出行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维看来,未来已来,智能产业正在推动用户出行更加美好,推动城市交通更加可持续发展。

  • 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开幕

    当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开幕。2020线上智博会设置线上展厅,包括线上重庆、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应用、智能技术等虚拟展区,线上参展单位551家,其中外资企业148家。新华社记者 唐奕 摄

  • 第127届广交会圆满落幕 采购商来源地分布创历史纪录

    第127届广交会于6月24日在“云端”圆满落幕。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表示,本届广交会总体运行平稳,成功吸引了来自217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采购商注册观展,采购商来源地分布创历史纪录。

  • 122亿元消费券来了!北京摁下促消费“快进键”

    记者3日从北京消费季媒体吹风会上获悉,为推动复商复市,加快实现消费回暖,北京将于6月6日启动北京消费季,同时投放122亿元消费券,整个活动将持续到“十一”黄金周。苏宁、支付宝等多家支付平台、电商平台和线下实体商业,共同推出“百亿补贴”让利,发放购物券、餐饮券、外卖优惠券、家居家电消费券等。

  • “双品网购节”带动零售额超4300亿元

    4月28日至5月10日,商务部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邮政局、中国消费者协会,开展了第二届“双品网购节”促销活动。“五一”期间,有的电商平台上,武汉市餐饮线上日均消费较前一周增长超过113%。

  • 在复工复产中按下绿色发展“快进键”

    5月初的内蒙古,在乌梁素海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现场,人潮涌动、机械轰鸣。绿色金融在加速,在广东,首批排污权质押融资项目落地,合法排污、节能环保等企业得到数百亿元排污权质押融资支持……

  • 【地评线】荔枝网评:“三聚”提速“智能+”消费,更好提升人民获得感

    3月1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和工信部等23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从优化市场供给、推进文旅消费、建设城乡融合消费网络、加快构建智能消费体系和提升居民消费能力五个方面推出19条举措,多方并举刺激国内消费。要进一步完善“互联网+”消费生态体系,鼓励建设“智慧商店”“智慧街区”“智慧商圈”,促进线上线下互动、商旅文体协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