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开幕

2020年09月16日07:49  来源:新华网

5034

(经济)(1)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开幕

  9月15日,志愿者在2020线上智博会现场工作。

  当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开幕。本届智博会聚焦“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主题,主会场与分会场、线上与线下有机融合,采取互动式交流、沉浸式体验、场景化展示等多种形式,集中呈现全球智能化发展最新成果。2020线上智博会设置线上展厅,包括线上重庆、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应用、智能技术等虚拟展区,线上参展单位551家,其中外资企业148家。

  新华社记者 唐奕 摄

文章关键词:智博 调光玻璃 产业博览会 智能产品 智能制造 智能技术 沉浸式 赋能 运维 键盘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媒:中国经济复苏加速 外资看好中国市场

    英国《金融时报》16日报道,在中国的新冠肺炎新增病例降至很低水平,且政府基础设施项目帮助支撑经济活动之后,中国经济复苏的势头增强。新加坡《联合早报》15日报道,亚洲开发银行15日发布报告说,中国是亚太地区少数成功摆脱经济低迷的经济体之一。

  •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丨从2020智博会看智能产业发展新动向

    在本届智博会上,依托科技创新所带来的各种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见证着我们生产生活方式的改变,更折射出智能产业发展的新动向。“需要识别物质光谱的地方都可以运用量子点光谱仪,其核心部件量子点芯片比指甲盖还小,可应用的领域难以估算。

  • 让“智能”从“云端”接入现实

    为了让观众真正触摸“高科技”,展馆还将VR、全息投影、多媒体互动等智能技术融入场景体验中。华为展台展出的“5G+鲲鹏+昇腾+云”,是从IT基础设施到上层应用系统,旨在打造软硬一体化协同发展的鲲鹏计算产业生态。

  • “智能时代正加速到来”

    据了解,本届智博会聚焦“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主题,有551家线上参展单位,集中展示国内外智能产品、智能应用的最新成果。在滴滴出行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维看来,未来已来,智能产业正在推动用户出行更加美好,推动城市交通更加可持续发展。

  • 【智在重庆】重庆:“实验室经济”风正起

    在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开幕当日,一系列专题论坛、峰会、比赛同步登场。作为比赛承办方的华为(重庆)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在2019年智博会期间落户重庆,致力于打造持续输出人工智能核心研发能力和服务能力的重要载体。

  • 2020线上智博会开幕 两大展馆邀你体验智慧生活

    9月15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线上智博会)在重庆开幕。新华网发 耿骏宇 摄  工作人员正在展示如何利用基于AI人工智能技术为顾客提供个性化西服定制服务。

  • “智博会”新发现:新技术推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

    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9月11日在浙江宁波开幕,以“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发布了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和未来智慧生活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

  • 我国5G用户超过8000万

    “我国5G用户超过8000万,数字产业化基础更加坚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一级巡视员李颖在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开幕式上表示。

  • 艺人黄智博假借卖口罩诈骗获刑3年3个月 当庭悔罪

    乐华娱乐前旗下艺人黄智博,涉嫌在疫情期间以“卖口罩”为名实施诈骗一案,今日(3月17日)上午,在上海浦东新区法院开庭宣判。

  • 一天24小时,开放的中国在发生什么

    一天24小时,开放的中国在发生什么一天24小时开放的中国在发生什么《开放中国24小时》带你倾听中国与世界携手奋进的故事07:00 茶乡晨韵连接海丝文...一天24小时,开放的中国在发生什么 一天24小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