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驾车剐蹭自称区政协委员 官方:其已主动辞任

2019年05月20日18:43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桂林一男子驾车剐蹭自称区政协委员 官方:其已主动辞任)

  新京报讯近日,一段“男子自驾轿车发生剐蹭后自称是区政协委员刘玉坤”的视频在网络流传,引发关注。今日(5月20日),新京报记者从广西桂林市叠彩区政协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处证实,确有此人,事发后,其已主动辞任,相关部门也已批准。针对有网友称“该男子疑似酒驾”的问题,官方尚未给予回应。

  涉事男子打开车门,向站在其身前两名身着制式服装的男子强调,自己不会跑。

  多段网传视频显示,男子打开车门,向站在其身前两名身穿制式服装的男子说,自己有几辆车,并强调自己不会跑,“我是哪个,她是哪个”“我讲义气的人,我为老百姓做事的人”,有些前言不搭后语。现场,该男子还自称是区政协委员刘玉坤。随后,该男子被身穿制式服装的男子带走。

  今日(5月20日),新京报记者从桂林市叠彩区政协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处获悉,视频中的男子确为叠彩区政协委员刘玉坤,经批评教育,刘玉坤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他主动请辞叠彩区政协委员职务,叠彩区政协已开会,“同意该请求,支持执法部门依法依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一份被上述部门证实由其所写发在《桂林晚报》的通报显示,5月17日22时左右,一男子驾驶黑色轿车,在七星区施家园路隐龙居小区门口与另一辆小车发生轻微剐蹭,该男子在交警处理时,自称是叠彩区政协委员,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截至发稿,叠彩区政协尚未就“刘玉坤被指酒驾”一事作出公开回应。

文章关键词:男子 区政协委员 酒驾 驾车 叠彩区 桂林晚报 打开车门 自驾 七星区 制式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