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法庭上唱歌还叫嚣"来关我" 被拘15天

2019年05月21日20:21  来源:北京头条

5034

  据重庆高院5月21日消息,近日,重庆市南川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被告人安某某涉嫌犯危险驾驶罪一案,进入审判庭后,被告人拿起话筒唱歌,法官和公诉人将其劝住。正式开庭后,被告人不配合庭审,拒绝听从法官指挥,还叫嚣“今天不将他关进去,他就不放手”。最终南川法院对其作出拘留十五日的处罚决定。

  北京头条客户端 图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南川法院了解到,2019年5月13日,南川法院在审理被告人安某某涉嫌犯危险驾驶罪一案过程中,被告人安某某因严重扰乱法庭秩序,被依法拘留十五日。这是南川法院首次对扰乱法庭秩序的刑事被告人进行司法拘留。

  当天下午,被告人经依法传唤后到南川法院参加庭审,在安检时,值班法警发现其有饮酒嫌疑,拒绝其进入法院,其表示只是喝的藿香正气液。进入审判庭后,被告人安某某拿起话筒唱歌,法官和公诉人将其劝住,正式开庭后,被告人不配合庭审,拒绝听从法官指挥,还叫嚣今天不将他关进去,他就不放手,严重扰乱法庭秩序,造成恶劣影响。

  由于被告人安某某公然挑衅法庭,藐视法律,干扰法庭的正常审判活动。为维护司法权威和法律尊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199条第一款之规定,南川法院对被告人安某某作出拘留十五日的处罚决定并于当天交付执行。

  法官提醒,法庭是人民法院行使国家审判权的重要场所,神圣庄严不可侵犯。在庭审过程中,诉讼参与人和其他人员应当严格遵守法庭纪律,严禁任何破坏法庭秩序的行为。对于违反法庭纪律和妨害司法的行为,可以强行带出法庭,情节严重的,处以一千元以下罚款或者十五日以下的拘留。构成犯罪的,还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文章关键词:唱歌 法庭 驾驶 法院 受审 男子 叫嚣 南川 法官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疆柯坪县为贫困户量身打造脱贫方法

    “这么多年来,柯坪县全县没有卖菜的市场,人们餐桌上的蔬菜常常只有胡萝卜。阿不都·沙拉木笑着说:“我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羊圈里没有观众,我就把羊当成观众,给它们唱歌跳舞。

  • 拿起农具为生活、放下农具唱生活!这支合唱团唱出了农民的精气神

    中宁县大战场镇红宝村农民合唱团指导老师 李震宏:我当时就想着搞个短期培训,但是当我们来培训的时候大家积极性特别高。   中宁县大战场镇红宝村村民 王小平:梦想就是把歌唱好,出去能走个北京,能走个外面,反正让全国的农民都知道我们农民也能唱歌。

  • 听!大凉山传来“最美童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熟悉的旋律从瓦尔山下传来。近年来,瓦尔童声合唱团越办越好,多次在各级比赛中获奖,并受邀参加各类晚会、节目录制,受到更多关注。

  • “村里的孩儿”唱的歌,听到心都融化了

    “我不会再自卑 我不怕学习累 每当老师来临的时候 这样充满活力的歌曲 从黑龙江安达市任民镇中心小学 一间教室里传来 ↓↓↓ 乡镇教师组建音乐班 利用休息时间教孩子唱歌 从2019年开始 

  • 谭松韵妈妈被撞案庭审:肇事司机尿检呈阳性,曾隐瞒KTV唱歌经历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2018年12月31日深夜,知名女星谭松韵的妈妈黄某在其老家四川泸州叙永县遭遇车祸。原标题:谭松韵妈妈被撞案庭审:肇事司机尿检呈阳性,曾隐瞒KTV唱歌,当庭否认吸毒

  • 安置点上的“夏令营”陪伴孩子过暑假

    近日,贵州、四川两地为暑期放假的孩子们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愉快学习的同时,培养青少年的兴趣爱好及文化素养。孩子们不仅可以在老师的辅导下写作业,还可以学习到绘画、唱歌、舞蹈等课程,丰富了暑期生活。

  • 银行上班的他一放假就进山捡垃圾!回收的钱全用来做这事→

    内蒙古呼和浩特48岁的高伟是一家银行的员工休假时他和妻子就进山捡垃圾五年间捡了4万多件 还有他的高中同学在高伟的影响下原来吃饭唱歌的同学聚会悄悄发生了变化成了同学们一起进山捡垃圾的户外活动 

  • 40岁女干部吸毒身亡 背后的事实不要"人亡案销"

    5月2日晚,湖南衡阳市,祁东县文化馆副馆长施某某及其朋友共10人聚餐,餐后唱歌饮酒吸毒后于次日凌晨死亡,其他9名涉毒人员已全部归案。

  • 忘记表情管理?刘敏涛唱歌太投入 面部失控成表情包

    随后有网友发现刘敏涛在表演歌曲时疑似太过投入忘记表情管理,表演时一度翻白眼引发网友热议。网友们纷纷评论道:“优雅中透露出一丝搞笑”、“而且唱的声线还有那么一丝华丽的做作”、“女明星表情管理课逃脱成功”。

  • 憋坏了!郑州小伙在房顶一小时跑500圈,夜间隔窗开演唱会

    为了预防新冠肺炎,大家自动在家隔离已经多日没有出门。晚上在家里隔窗唱歌开小区演唱会,小区住户和邻居通过微信与他互动表示支持。不少小区住户和邻居通过加微信和微信群与他进行互动,表示支持他,认为很有想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