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王思聪与众美女相聚 携神秘女子同回豪宅

2019年05月22日11:16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0910b879aaa54c6ca48e538894fea589.jpeg

  王思聪是公认的“国民老公”,他本人不仅有着根正苗红的豪门身份,而且自己也不是典型的无脑富二代,很有自己的经商头脑,再加上颜值也不是那么差,自然会被很多姑娘惦记。最主要的是因为他身边经常出现一些各种网红小女友,以前刚出现王思聪女朋友曝光事件时,大家恨不得把女方的家世背景都扒出来,比如雪梨等,但是随着王校长不停更换女朋友,大家也就慢慢习惯了,不再像当初那样好奇。

40f4e6cfdb194b00ad807c3af5bc5df5.jpeg

  在5月19号有人拍到王校长在KTV和很多美女聚集在一起,更重要的是散场后还有一个网红小姐姐跟他回了家。吃瓜群众纷纷表示这估计又是王校长的新任女友,也不知道女友的身份能维持多久。

2f1ba77d24694a75b477bfa06c7397cf.jpeg

  王思聪简直就是富二代里面的“泥石流”,自己搞过熊猫TV和IG团队,以及利用自己本身就有的热度去做一些事情,很难让人认为他是没有两把刷子的;在有一次接受外国媒体的采访时,他特别缜密的逻辑思维以及很正宗的口语让很多人都非常吃惊;但是经常看到他和各大网红们绯闻,恋爱,以及时不时怼一怼娱乐圈中的各种看不惯的人,也是让人感觉非常搞笑。王思聪还真不是一位普通的富二代。

568a1158f4dd41448b746fa77df9ff81.jpeg

  有人说每一位渣男之所以成为渣男,是因为经历了一段很受打击的感情。王思聪之所以现在不停地换女友,差不多也是这个原因。在他中学时代他谈了一场很用心的恋爱,女方的外号叫小熊猫,但是最后初恋女友和他分手了,而且回国后另嫁他人,从那以后王思聪的恋爱就有些玩玩的态度了,而且对外也宣布自己是不婚主义者。

b74c4a4679a348d09e0392f6c2bec52b.jpeg

  其实自从王思聪开始高调的那一刻,外界就已经给他贴了不少标签了,不过对于他本人而言其实也看得很开,毕竟人红是非多。王思聪既然选择了流量这条道路,就该承受来自“四海八荒”的关注。

文章关键词:王思聪 王思聪与众美女相聚 泥石流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思聪逛街被偶遇 美女主动挽手疑有新恋情

      9月3日,有网友晒出在成都太古里偶遇王思聪的视频。视频中,王思聪身穿白T恤黑短裤,与身旁一位身穿情侣装的美女一同逛街。

  • 疑王思聪爆潘玮柏娇妻猛料 女方曾参加其三亚趴

    27日,歌手潘玮柏晒照突然宣布婚讯,其娇妻身份迅速引起网友关注。据悉,该女子是早前与潘玮柏传过绯闻的一名空姐,两人恋爱后又分手,再次复合后感情升温遂决定结婚。”此前还有网友扒出疑似潘玮柏娇妻现身王思聪的三亚生日派对,并与王思聪有合影。

  • 深夜突发!王思聪冲上热搜:公司破产!拖鞋、T恤、帽子、手机壳…一起拍卖了

    2015年,王思聪传感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约1.55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赛事活动策划等,最终受益人为王思聪。今年1月6日,人民法院公告网披露的公告显示,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于2019年11月13日裁定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3月进行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 电竞小王上线!王思聪陪练游戏666元/时

    随着电竞产业发展,电子竞技陪练师成为官方认可的职业,游戏陪练群体也逐步走向台前。杜明江回忆到,比心陪练刚赞助IG电竞俱乐部的时候,不少人对游戏陪练行业的态度是排斥的。

  • 周鸿祎:王思聪是我学生 我教他打了三小时手枪

    1月7日晚间消息,360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今晚举行“老周饭局”,宴请年度人气开发者。席间,周鸿祎谈到自己曾教王思聪打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