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将新增109处共享单车禁停区,乱停放或被扣费

2019年05月23日07:1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5月22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城管局获悉,郑州市将新增109处共享单车禁停区,涵盖严管街、快速路、河道等。

  据悉,根据《郑州市2019年城区道路秩序综合治理工作总体方案》和《郑州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严管示范路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郑州市城管局组织各区(管委会)和共享单车企业,结合"四个乱点"设置禁停区经验做法,在郑州市区25个路段增设109处禁停区,禁停区主要覆盖严管街、快速路、绿地、河道、高架桥等(具体可扫二维码查询)。

  新增设禁停区的电子围栏设置工作由各单车企业负责,要求5月27日前完成。此外,新增设禁停区的落实及运维情况也将纳入共享单车月考核内容。

  郑州市城管局也提醒共享单车骑行用户,要选择禁停区以外的区域有序停放,在共享单车禁停区停放的,单车企业将扣除用户5元转运费。 (河南商报记者 崔文)

文章关键词:单车 电子围栏 快速路 河道 郑州市 城管局 用户 转运费 城区道路 运维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