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先打中加对抗赛,再战搏击世界杯,武林风奏响搏击界最强音!

2019年05月24日18:4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浩峰 文\图)2019年5月24日上午,中国最大原创搏击赛事品牌河南卫视武林风在郑州举办新闻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多彩,除了关于中加对抗赛、搏击世界杯,还有一系列重磅赛事计划公布,奏响了搏击界最强音!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嘉宾有武林风制片人、总导演于雷,加拿大体育文化产业集团主席徐雪峰、新动力传媒主席Mel Cohen、新动力传媒首席执行官Patrick等,以及中外运动员代表谢雷、尤西马尔。

发布会上,于雷先生热情回顾了前三届中加对抗赛,这不仅是搏击格斗的盛会,也搭建了中加文化经济交流的桥梁,彰显武林风品牌影响力日趋提升。"武林风·战龙决"被加拿大万锦市市政府定为万锦市的年度体育运动,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次赛事的最大焦点是武林风搏击世界杯重燃战火。2018年武林风首创搏击世界杯,成为轰动国内外的经典赛事,汇聚了全世界众多顶尖高手,包括帕奇特侬、杨茁、谢雷、贾奥奇、王鹏飞、江佟猜、达占巴、古拉宾、哈桑·拓伊等,可谓阵容豪华。

2019年的武林风搏击世界杯,除了总冠军帕奇特侬参加,更是涵盖世界各大赛事冠军选手,中方选手也是集结了国内各大赛事精兵悍将。本次搏击世界杯抽签按照选手姓名英文字母先后顺序,分为中外两组当众筛选,经过扣人心弦的抽签,ABCD四组全部揭晓。根据上届经验,搏击世界杯将在比赛规则上进行优化,提升对抗的激烈性和观赏性。 

最后,武林风制片人、总导演于雷宣布了武林风近期赛事安排,行程非常密集。此外,武林风还将6月22日首次走进巴西,7月6日举办环球拳王争霸赛长沙站,9月21日在俄罗斯莫斯科进行中俄对抗赛(中俄建交70周年),10月5日首次走进奥地利维也纳等等,精彩不断、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河南卫视 对抗赛 搏击世界杯 武林风 赛事计划 运动员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