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加快中牟县城建项目、老旧片区建设提质工作

2019年05月24日18:5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田高亮) 5月23日上午,中牟县副县长卢志刚召开城建项目、老旧片区建设提质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政府办副主任杨光,县提质办主任、住建局局长单纪谦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观摩会。

此次观摩实地察看了站前大道在建工程、人民医院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城东路雨水泵站、中兴路环城北路道路工程。

观摩结束后,卢志刚在县四大班子机关综合办公楼4楼西会议室召开城建项目、老旧片区建设提质工作推进会。会上各成员单位就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需要统筹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卢志刚就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明确解决办法及时间节点要求,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最后,卢志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两点要求:

一是全面加快提质工程进度。各单位主管领导、分管副职、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要深入一线,加强督导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达标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速进行。  

二是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好统筹协调职责,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加快项目推进;同时建立健全长效沟通机制,做到重点问题重点突破,疑难问题重点解决,确保全县县城建设提质工程平稳有序,快速推进,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中牟 县城建设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