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仅凭一张嘴,忽悠上百万!中牟多名学生家长被坑惨

2020年09月17日19:47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望子成龙”是所有父母的愿望
为了孩子能上一所好学校
很多家长情急之下不惜
“托关系”、“走后门”
中牟县就有多名家长花费上百万
请了一个“能人”帮忙
可这钱花了,结果...

中牟的李女士在翻看朋友圈时
发现一名好友宣称能帮忙安排学生上学
恰好这时
李女士一个亲戚的孩子
正在为找学校发愁
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这个人可不简单
自称认识领导,还能打通关系
中牟县城的小学、中学、高中任你挑
还保证:安排不了全额退款

就这样从几千到几万
不少家长“爽快”地交了钱
原本想着这次总算稳妥了
可都九月份了
别人家的孩子都陆续开学了
自家孩子的入学信息还是没一点着落


这不是明摆着骗人吗?
民警经过调查
发现这个嫌疑人姚某的身份
还真有点意思



嫌疑人是抓住了
可这骗来的100多万的赃款
去哪了呢?


凭借着能说会道
再加上利用家长求学心切
就这样骗取了受害人的信任
得手之后,把钱款挥霍殆尽
你说坏良心不?

再次提醒家长
一定要按照正规的途径入学转学
不要轻信不法分子


文章关键词:忽悠 百万 中牟 学生家长 被坑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官”打电话,称市民“骗保”;男子入圈套,18万借款打水漂

    警方天天宣传防诈骗,还是有人不小心进入骗子的圈套。2月29日下午,家住新郑市龙湖镇的居民李先生报警称:在家中接到一个自称社保局的电话称,对方称李先生在2020年1月18日被人冒用身份信息在北京市东城区医保中心骗保16900元,情况严重,需要及时处理。小区门口一般都有社区民警的电话号码,打电话咨询一下更有保障,相信是可以抵挡住绝大多数诈骗手段的侵害。

  • 专家:半年内用上新冠肺炎疫苗的可能性是“0”

    疫情当下,全民呼唤新冠疫苗早日到来。近两日,国内外新冠肺炎疫苗研发捷报频传——  2月24日,美国制药公司Moderna宣布研制出针对新冠病毒的人体疫苗,并已将第一批疫苗送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开启安全性临床试验。2月25日,天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黄金海教授团队宣布已成功研发出新型冠状病毒口服疫苗,目前正寻求合作方,推动疫苗早日走向临床。

  • 【地评线】丝路话语:战“疫”攻坚期间更要保持清醒头脑

    在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针对各地实际情况,一些地方撤除卡点、放宽人车通行、调低疫情防控级别,只是为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为打赢防疫、生产双胜利的举措,而不是说抗击疫情快要结束了、可以自由自在了……奉劝大家千万别被来自朋友圈的谣言给“忽悠”了。让我们继续减少外出活动、少去人群密集处,并牢牢记住身处疫情一线医生的那句肺腑之言:“只要我们的这身防护服没脱,你们就待在家里别出来。

  • 保护人身财产安全和个人隐私!中消协发布春节消费七大提示

    春节临近,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了春节消费七大提示,一起来看看。家政选正规企业 签署劳务协议  选择家政服务时,要选择正规企业,并签署正规劳务服务协议书,对履行期限、服务内容、服务费用和节日期间特定时间段的费用等事项要明确约定。

  • 中消协发布春节消费七大提示 保护人身财产安全和个人隐私

    2020年春节临近,中国消费者协会昨天(6日)发布春节消费七大提示。家政选正规企业 签署劳务协议  选择家政服务时,要选择正规企业,并签署正规劳务服务协议书,对履行期限、服务内容、服务费用和节日期间特定时间段的费用等事项要明确约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