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联合执法整治夜市 郑州金水区城管开启“城管+”模式

2019年05月29日07:13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夏萍/文图

  随着气温升高,夜市烧烤、小吃摊点明显增多,吸引了很多市民撸串吃虾,同时也带来占道经营、堵塞交通、污染环境、噪音扰民等突出问题,影响了附近居民正常生活秩序。

  近日,国基路执法中队开启“城管+”模式,每天晚上7点进行联合执法,力求通过与工商食药、办事处城管科等部门的联合,对辖区内“难清理,易反复”的乱点进行集中整治。

  执法人员采取徒步巡查的方式,对天伦路、国基路、中州大道沿线门店进行整治。整治中,执法队员要求餐饮门店必须进店经营,对于存在突店经营的门店,执法人员现场对其下达限期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当事人立即整改,并对现场占道经营的桌、椅等经营工具予以依法先行登记保存。

  通过几日的联合执法,已联合清理突店50余处,先行登记保存占道物品或者突店物品150余件,目前,辖区内夜市整治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国基路执法中队中队长赵永刚表示,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切实维护好辖区居民对良好环境的诉求,保障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宁静祥和的夏季。

文章关键词:夜市 城管 执法队员 执法人员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