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热点 > 正文

男子用西瓜砸公交司机事件引关注 打人者被行拘15日

2019年05月29日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5月19日,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一男子搭乘出租车拦停一辆公交车,上车后用西瓜砸向公交司机,继而又对司机进行殴打,事发时的监控视频引发社会关注。文水县公安局28日发布通报称,目前打人者马某林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之处罚。

  5月19日接到报警后,文水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迅速介入调查。经查,当日15时20分左右,文水县公交公司的韩某志驾驶着1路公交车由章多村往新文中方向行驶,在行至凤凰路土堂段时,未发现路边拦车的马某林,随后马某林以公交车拦截未停为由,乘出租车追上公交车示意停车,公交车停驶后,马某林冲上去对韩某志随意进行殴打。

  马某林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目前该已被文水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之处罚。(李庭耀)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文水县公安局发布的案件通报。微信截图


文章关键词:男子 用西瓜砸公交司机 引关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