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韩国旅游团在匈牙利遭遇沉船 7人遇难19人失踪

2019年05月30日07:58  来源:海外网

5034

  (原标题:韩国旅游团在匈牙利遭遇沉船 7人遇难 19人失踪)PAF20190530154301848_P2.jpg

  图/韩联社

1559172729365708.jpg

  图/韩联社

  海外网5月30日电 据韩联社30日报道,韩国外交部官员当天表示,当地时间29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市中心多瑙河发生游轮沉船事故,有33名韩国籍游客乘坐该游船,其中7人遇难,7人获救,19人失踪。

  事发后,韩国总统文在寅指示:“要动员一切力量,开展救援活动”。

PAF20190530152301848_P2.jpg

  图/韩联社

  据美联社29日(当地时间)报道,载有34名乘客的“哈布拉尼”号游轮当天与另一艘游轮相撞。另据路透社当天援引匈牙利媒体报道,沉船事故造成7人遇难。搜救船正在现场进行搜救工作。

文章关键词:人遇难 人失踪 旅游团 沉船事故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庆永川吊水洞煤矿事故致23人遇难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2月5日23时许,永川吊水洞煤矿事故被困人员经全力搜救,1人获救,23人遇难。12月4日17时许,重庆市永川区停产关闭两个多月的吊水洞煤矿,因企业自行拆除井下设备发生事故,24人被困井下。

  • 痛心!重庆煤矿事故已致18人遇难

    记者从重庆市永川区吊水洞煤矿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了解到,截至5日上午7时,已成功救出幸存者1名,发现遇难者18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12月4日17时许,重庆市永川区停产关闭两个多月的吊水洞煤矿,因企业自行拆除井下设备,发生一氧化碳超限事故,24人被困井下。

  • 陕西5名扶贫干部遭遇车祸 致1人遇难4人受伤

    (记者 张一辰)记者14日从陕西汉中市官方获悉,该市宁强县畜牧中心5名干部13日在从广坪镇毛咀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的返回途中突发交通事故,1人殉职4人受伤,目前4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救治。13日14时许,宁强县畜牧中心5名干部在从广坪镇毛咀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的返回途中突发交通事故,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 维也纳遭遇恐袭多人死伤 被击毙枪手曾试图加入极端组织

    参考消息网11月4日报道外媒称,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市中心当地时间11月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多人伤亡。据德新社维也纳11月3日报道,奥地利内政部长内哈默说,维也纳枪击事件的枪手是一名20岁的男子,此前曾因参与恐怖组织而被判罪。

  • 山西一景区发生火灾 已致13人遇难15人送医救治

    今天(1日)下午,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小山岩村台骀山景区冰灯雪雕馆发生火灾。目前,搜救工作已结束。现场共搜救出28人,其中13人遇难,其余15人送医救治,生命体征平稳,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