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凶犯家仅距八百米,素媛案受害者父亲:我们该离开地球?

2019年05月30日17:16  来源:新京报

5034

  韩国电影《素媛》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讯 5月29日,据韩国MBC电视台晚间播出的《真相勘探队》节目爆料,韩国电影《素媛》里的凶犯原型赵斗淳的妻子,曾在其接受审判时向法庭递交请愿书。她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现出袒护丈夫的态度,称赵斗淳“不喝酒的话,在家里挺好的,就是喝了酒才那样的”。节目组还爆料,赵斗淳的妻子目前居住的地方与《素媛》受害者一家仅相距八百米,受害者父亲对此表示震惊:“我们该搬家还是离开地球?”

  2008年12月,赵斗淳在京畿道绑架并性侵了当时只有8岁的受害人。2009年,法院以赵斗淳犯案时处于自控能力较弱的状态为由,只判处了其有期徒刑12年。2020年12月13日,赵斗淳即将刑满出狱。2019年年4月24日晚,韩国MBC电视台为了让全社会提高警惕,在《真相勘探队》节目中首次公开了“素媛案”凶犯赵斗淳的长相。

  新京报记者 郭冠华 校对 李世辉

文章关键词:素媛 赵斗淳 凶犯 韩国电影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国“素媛案”犯人赵斗顺下周出狱 部分网友称将找上门

    据悉,韩国法务部还在考虑出狱当天赵斗顺如何从监狱前往居住地的问题。赵斗顺出狱后7年内将佩戴电子脚链,并接受专门保护观察官24小时1对1的密切监视,警察署也将成立专门应对小组。据了解,此前韩国部分网民曾公开预告称“赵斗顺出狱后会去找他”。

  • 《素媛》原型罪犯首开口:甘愿接受社会指责,出狱后回老家住

    海外网9月10日消息,韩国电影《素媛》原型罪犯赵斗淳,将在今年12月,也就是3个月后刑满释放。为防止其再次犯罪,韩国法务部作出安排,从今年5月到11月初,赵斗淳接受150个小时的心理治疗,平均每周至少3次。

  • 《素媛》原型罪犯首开口:甘愿接受社会指责,出狱后回老家住

    海外网9月10日消息,韩国电影《素媛》原型罪犯赵斗淳,将在今年12月,也就是3个月后刑满释放。为防止其再次犯罪,韩国法务部作出安排,从今年5月到11月初,赵斗淳接受150个小时的心理治疗,平均每周至少3次。

  • 《素媛》原型即将出狱,韩国人感到不安

    据韩国《东亚日报》9日消息,韩国电影《素媛》原型罪犯赵斗淳将于今年12月出狱,目前其正在接受集中心理治疗,以防出狱后再次犯罪。报道称,韩国法务部最近以再犯可能性较高的性犯罪者为对象,引入“性暴力犯罪心理治疗项目”。

  • 致敬父亲节: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变老了

    从1岁到30岁,赵萌萌从“小米豆”变成了“大萌子”,她人生的每一步都有爸爸的陪伴,每一天都能感受到父亲的爱。时光变迁下的父女情感动了万千网友,也令大家联想到了自己:一点点,我们长大;一年年,父亲变老,时光流逝中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对彼此的爱。希望时光慢些走,不要再让他变老了。

  • 《素媛》案强奸8岁女童的罪犯妻子:他不喝酒挺好的

    韩国电影《素媛》的幼女强奸犯原型赵斗淳即将刑满出狱。如今面对赵斗淳即将出狱的消息,不少韩国民众都表示非常担忧。2018年,韩国法务部对赵斗淳进行性犯罪治疗鉴定,结果显示他再次犯罪的可能性“很高”。

  • 《素媛》“恶魔”照片首次被公开!

    韩国电影《素媛》罪犯原型赵斗淳明年即将刑满出狱,但其仍属于“再犯危险群体”,韩国民众对此的担忧声音不断。2008年12月,赵斗淳在韩国京畿道绑架并性侵了当时只有8岁的受害人,致其大、小肠流出,丧失了性器官与肛门80%的功能,终生必须挂尿袋生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