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致敬父亲节: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变老了

2019年06月16日10:13  来源:新京报

5034

  2019年6月16日,父亲节。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人们习惯在当天向自己的父亲致敬,表达对他的思念和感谢。

  年轻人喜欢用“晒合影”的方式来表达对父亲的感激之情。2012年的父亲节,一位叫赵萌萌的北京女孩将她和父亲每一年的合照上传网络。从1岁到30岁,赵萌萌从“小米豆”变成了“大萌子”,她人生的每一步都有爸爸的陪伴,每一天都能感受到父亲的爱。

  时光变迁下的父女情感动了万千网友,也令大家联想到了自己:一点点,我们长大;一年年,父亲变老,时光流逝中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对彼此的爱。

  父爱有多种表达方式,或许多年后我们才能体会到其中的深情。一个真正的父亲,可以在《美丽人生》里为保护儿子的幼小心灵不受到伤害而强颜欢笑,可以在《如父如子》里俯下身去拥抱和安慰“抱错”的儿子,可以在《大鱼》里滔滔不绝地讲述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可以在《素媛》里为博受害的女儿一笑而扮玩偶,可以在《当幸福来敲门》里承担起独自养育儿子的责任,用顽强的精神获取事业上的成功。

  父亲节到了,请给父亲一个大大的拥抱吧。希望时光慢些走,不要再让他变老了。

文章关键词:父亲节 变老 致敬 时光流逝 美丽人生 大鱼 当幸福来敲门 如父如子 素媛 父亲的爱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个父亲节,不妨多一些仪式感

    父爱如山,大爱无言。父爱如酒,历久弥香。趁着时光还在,趁着他们未老,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就让我们陪父亲过一个仪式感满满的父亲节,告白亲爱的老爸“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 海报社 | 我的父亲很“挑剔”

    每个人的父亲都不会一模一样,有时父亲是粗犷、坚毅;有时父亲是责任、担当;有时父亲是慈爱、细腻、深沉……他们的话可能很少,但行动一定很多。他们也许并不挑剔,但一定会把最好的都挑拣出来,给了你我。

  • 让我们都翻翻“父亲写的散文诗”

    昨天是父亲节,这一天的朋友圈大量与父亲有关的感人故事一再刷屏。很多人都以各自的方式致敬和怀念着自己的父亲。也有很多人在这一天反思如何才能做一个更好的父亲。

  • 哈里王子喜迎父亲节 首度公开儿子正面萌照

    哈里王子首度公开儿子正面萌照喜迎父亲节。中新网6月17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6月16日(周日)是父亲节,初为人父的英国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与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在父亲节这天,首度公开爱子正面照。当地时间5月8日,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抱着刚出生的儿子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大厅合影。

  • 父亲节"炸毛"牙刷上热搜:是不是每个爸爸都有同款?

    ”  结果爸爸们刷牙的力气更大了,“你个小孩子懂什么,刷牙不用力一点不久一点,怎么刷得干净。曾经年少轻狂以为把牙刷刷“炸毛”是大人的象征,现在才明白是爸爸们硬生生把牙刷使出了“电钻”的架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