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白岩松康辉张绍刚鲁豫等现身中传拍MV 周涛的气质太好了

2019年05月31日08:12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30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白岩松、康辉、张绍刚、鲁豫、周涛现身中传拍摄校歌MV的照片。照片中,名嘴们与中传学生一起拍摄校歌MV,画面十分养眼。

文章关键词:白岩松 MV 周涛 张绍刚 康辉 鲁豫 气质 中传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科技却成老人的“老大难”?白岩松:智能化生活 “等一等”他们的步伐

    人的一生就“生老病死”这四个字,人都会变老,但如果当你老了,却发现由于技术的进步,你出门处处受限,很多事都干不了了,去医院看病得用手机预约,你不会。如果说,自助服务等对应解决的是老人的数字鸿沟,而如何在崭新的院区进行适老化改造,对应解决的则是成功进到医院后老人友好的感官体验。

  • 普陀山“天价便饭”事件反转,白岩松:这黑的还真不是店!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在浙江普陀山景区一家饭店里随便吃一顿就花了1900多元,认为遇到了黑店。这件事经过发酵后登上热搜,一时间“青岛大虾卷土重来”等论调被频频热议。近日,该事件出现了反转。

  • 钟南山疫情期间的日程表,每一页都让人心疼

    有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1月20日 这天,国家卫健委组织召开记者会 高级别专家组通报 新冠病毒已出现“人传人”的现象 

  • 好消息来了,10899145份全阴性!

    10月16日晚,央视《新闻1+1》连线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薛庆国在受访时表示,截至16日18时,青岛市已经全部完成了10899145份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都是阴性,说明目前基本可以排除疫情社区传播的风险。

  • 白岩松连线驻英大使刘晓明 中英关系“黄金时代”结束了吗?

    刘晓明表示,我的回答很清晰,英文叫loud and clear,清晰无误,就是中国没有变,而是英国变了。英国拒绝了华为,英国就可能成为第四次革命的落伍者,失去这样发展的机遇,拒绝跟中国公司合作,就是拒绝跟中国分享中国发展的红利。

  • 崔天凯谈中美关系:最重要的是把握好“方向盘”

    7月21日,白岩松在央视《新闻1+1》栏目中,视频连线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白岩松以开车比喻中美关系,崔天凯认为,最重要的是把握好方向盘。崔天凯:我觉得可能更重要的,如果拿开车来比喻的话,我们要把握好方向盘,这是关键。

  • 崔天凯用两句古诗回应美国媒体荒唐言论

    7月21日,白岩松在央视《新闻1+1》栏目中,视频连线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面对美国媒体荒唐言论,他以两句古诗回应。要盯住我们的初心,我们两个百年发展目标今年要完成第一个,我们还有第二个呢,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还是一个任重道远的事。

  •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39次提到这个词,白岩松:前所未有的重要!

    点蓝色字关注“央视新闻”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就业问题严峻性不言而喻。政府工作报告39次提到“就业”  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政府工作报告:今年高校毕业生达874万人,要促进市场化社会化就业,高校和属地政府都要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

  • 两会1+1丨陈薇院士提案关注疫情应对 白岩松:疫苗研发未来可期 让科学说话

    5月22日,中国研究团队在英国医学期刊《柳叶刀》上发表报告,新冠病毒疫苗开展一期临床试验,结果显示这种疫苗是安全的,而且能够诱导人体快速产生免疫的应答,而开展这项临床试验的牵头团队就是陈薇院士团队。

  • 舒兰洗衣工由接境外人员警察的衣服传染?专家发声

    吴尊友:我们不是唯一的依靠测体温,还有症状监测,病人的表现有的发烧,有的一开始并不发烧,还有咳嗽,乏力,这些综合症状的监测也非常重要。对于大家来说,防范新冠肺炎还是要坚持不懈,在人员聚集的地方,还是要坚持戴口罩,这些防护措施还不能放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