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女网红吸毒被抓罚款500元 拥百万粉丝

2019年05月31日09:34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夏某的直播号账号封面截图 本文图片均由长沙铁路公安处提供

  湖南岳阳22岁的网红夏某身高1米72,加上长相甜美、高挑苗条,衣着时尚的她还有一头金色的长发……只要她在网上发发自拍、教人化化妆、吃吃饭,四处旅游,就会引来打赏无数。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坐拥百万粉丝、每月打赏数十万的美女主播,居然是个吸毒5年的瘾君子!

  拥有百万粉丝的女网红夏某。

  澎湃新闻5月30日下午从长沙铁路公安处获悉,5月29日,长铁警方在高铁站将夏某查获时,发现她吸食过K粉。目前,夏某被长沙警方依法给予行政罚款500元。

  澎湃新闻从长沙铁路公安处了解到,5月29日15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岳阳东站派出所民警在安检口巡视时,发现一青年女子身材高挑,衣着入时,行为举止都落落大方。但在过机拿行李时,一见到民警就表情极不自然。因其格外消瘦,眼神空洞,疑似吸毒症状,民警就上前要求查看其身份证和车票。女子见状,双手不由自主发抖,行迹非常可疑,民警遂将她传唤到派出所。在对其进行尿检后发现,结果呈阳性。在证据面前,该女子承认5月28日晚吸食了K粉。

  经查,该女子名叫夏某,现年22岁,随身携带、穿戴的物品,包括T恤、墨镜、手链等,全是国际知名品牌,少则几千元,多达数万元。当民警对她职业进行调查时发现,夏某是一名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

  民警宣布依法对其行政处罚

  警方调查发现,4年前,18岁的夏某从某职业中专毕业后,以真名在快手、抖音等平台做网络直播,主要分享自己的日常,如化妆、穿搭和旅游等,先后积累了上百万粉丝,“打赏”也日益丰厚,一天有几千甚至上万的收入,各类广告代言也络绎不绝。当天,夏某准备乘坐高铁前往广州拍摄广告。

  民警对其随身携带的物品清点,发现大多是奢侈品

  夏某自称直播时间不固定,看心情和状态决定时长,工作很轻松,收入很可观。因空虚无聊,抱着尝新鲜的目的,染上了毒瘾。据查, 2014年以来,夏某因吸毒先后3次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夏某也知道吸毒很可怕,对身体影响也很大,多次戒毒但又经不住诱惑,又开始复吸。当民警问她,是否担心吸毒影响容貌时,夏某捂着脸开始哭,表示很后悔,很对不起喜欢自己的粉丝。

文章关键词:打赏 夏某 粉丝 吸毒 被抓 美女主播 公安处 长沙铁路 K粉 自拍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电总局:不为劣迹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其中要求,不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防范遏制炫富拜金、低俗媚俗等不良风气在直播领域滋生蔓延;对于多次出现问题的直播间和主播,应采取处理措施。对于问题性质严重、屡教不改的,关闭直播间,将相关主播纳入黑名单并向广播电视主管部门报告,不允许其更换“马甲”或更换平台后再度开播;未成年用户不能打赏。

  • 【地评线】打赏实名制,为视听生态加上“防护罩”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要求网络秀场直播平台要对网络主播和“打赏”用户实行实名制管理,要通过实名验证、人脸识别、人工审核等措施,确保实名制要求落到实处,封禁未成年用户的打赏功能。

  • 广电总局加强网络直播管理 封禁未成年用户打赏功能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3日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要求网络秀场直播平台要对网络主播和“打赏”用户实行实名制管理,要通过实名验证、人脸识别、人工审核等措施,确保实名制要求落到实处,封禁未成年用户的打赏功能。

  • 广电总局封禁未成年用户打赏功能

    针对网络秀场直播平台频频出现的流量造假、打赏争议等问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3日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对点击量高、成交量虚高、“打赏”金额大、业务类别容易出问题的直播间,要建立人机结合的重点监看审核机制。

  • 顾客下单留奇怪备注 外卖小哥搭进去10万

    这一次小瑶提出的金额大大超出了小成信用卡的额度,他提议直接由他操作来网贷。据小成介绍,事后通过警方调查,小瑶利用外卖平台下单,以代还信用卡为名,还骗取了一名外卖骑手小刘近10万元。

  • 浙江男子婚内打赏女主播21.5万 妻子起诉法院这么判

    9月8日,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宣判一起赠与合同案,法院认定,男子婚内用夫妻共同财产赠与直播平台女主播的行为无效。2020年3月,张女士一纸诉状,将吴先生、林小姐起诉到了法院,要求确认吴先生擅自赠与林小姐钱财的行为无效,并要求林小姐返还其21.5万元及利息。

  • 南召9岁女童打赏主播后收神秘私信 被骗5万余元

    今年7月份,南召县一名9岁小女孩妞妞使用妈妈手机观看某短视频直播平台时,多次向某主播打赏。妞妞父母发现后立即向对方索要被骗钱款,但对方已在茫茫网络之中销声匿迹。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受害人损失已全部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地评线】东湖评论:治理网络直播乱象,净化网络生态环境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乎国家的未来发展大计。帮助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网络价值观,将合理规范用网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样离不开家庭教育、校园教育双管齐下。

  • 国家出手了!网络游戏实名认证系统有望于9月前上线!

    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说,我国正在加快推进国家层面实名认证系统建设,初步计划9月前上线,届时将组织企业分批接入。更有部分电商平台提供租用游戏账户服务,让未成年玩家可“以租代售”绕过实名认证步骤。

  • 家暴恶行面前不需要“吃瓜群众”

    ……  新闻速递:7月28日,《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草案修改二稿)》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新闻速递:近日,“深圳犬只未植入芯片将被视为无证养犬”这一话题引发热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