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神剧情!女子投资被骗15万 靠P图成功退回

2019年06月01日14:32  来源:江苏新闻

5034

  近日,重庆周女士在网上投资理财,不料被骗走15万!

  报警后周女士不甘心坐等,自己继续和骗子周旋,居然靠着一手PS技术,把被骗款追回,顺带还“赚”了骗子一笔利息…

  轻信“理财专家”被骗15万

  5月21日,周女士赶到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双凤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网上投资数字货币,结果被骗了15万元。

  周女士被骗。警方供图

  民警了解到,4月中旬,周女士接到一个荐股电话,自称可以推荐各种理财渠道,周女士就在qq上添加了好友,对方自称是知名高级理财专家,后来在对方的推荐下,她下载了一款投资类的App,在对方的怂恿下开始投资购买数字货币,并先后累积投入了15万元,还“赚”了2000多美元。

  当她兴致勃勃地准备提现时,却发现里面的钱根本无法提取。询问对方得知,由于资金管理部门的原因,无法提现了。随后,该“理财专家”便不再理睬周女士。

  心急如焚的周女士在网上搜索发现,这原来是一个骗局。她这才醒悟过来自己被骗了,立即赶到派出所报案。

  报警后心有不甘自己P图

  民警调查发现,这是一起利用平台漏洞实施的金融投资骗局,为避免有更多的受害者,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侦办。

  回到家后,周女士觉得心有不甘,她决定试一下能不能要回投资。于是,她又装得若无其事地和骗子继续聊天。起初骗子并不怎么搭理她,她只好不断地和对方套近乎,但对方都爱理不理。

  数次与骗子沟通失败后,周女士仍不放弃。“心里很难过,但我要自己争取一下,要不然就觉得对不起自己。”抱着赌一把的心理,周女士决定用一张PS的存款余额截图和骗子再做沟通。

  PS的存款余额截图。警方供图

  截图上显示,她的账户上还有91万余元的余额,和骗子交谈时,周女士透露出自己想进一步追加投资的意图,对方终于主动和她聊了起来,并表示尽快帮她提现。

  令骗子相信的91万余元

  骗子给周女士汇款。警方供图

  5月28日,对方往周女士的账上汇入了15万余元,其中还包含了前期“投资”盈利的部分。周女士立即将消息告知了民警。

  网友评论

  贾富贵家的小仙女:同样都是PS,为什么别人这么秀,而我只会瘦脸。

  啊椎椎:被逼到绝境你什么都可以学会。

  无忧:骗子:我被骗了,我要报警。

  就要大杯可乐:感觉自己学了多年的ps终于有用了。

  高个子:这个结局让人极度舒适,不过投资还是要理性,小心谨慎控制风险才好!

  小松许-:噢?原来我学的ps还有这种功能哈哈哈哈哈。

  King--青:讲述了一个套路与被套路与反被套路的励志故事!

  不过,周女士这次成功主要还是靠运气。警方提醒大家,网络投资风险高;不要点击网上的不明链接,下载不明来历的APP;正规平台也要提防入驻商户利用漏洞实施的骗局。

文章关键词:投资 周女士 投资理财 利息 女子 理财专家 PS 民警 截图 报案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继续保持知识产权强国地位

    当地时间12月7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年度报告《2020世界知识产权指标》。报告说,2019年全球专利申请量为322.42万件,同比下降3%;工业品外观设计申请量为136.09万件,同比增长1.3%;植物品种申请量为2.14万件,同比增长7.8%。

  • 指数编制公司删除8家中企股票 外交部:敦促美方停止将经贸问题政治化

    美方所作所为严重违背美方一贯标榜的市场竞争原则和国际经贸规则,必将损害各国投资者利益,也会损害美国国家利益和自身形象。华春莹强调,中方敦促美方停止将经贸问题政治化,停止滥用国家力量、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打压外国企业的错误行为,中国政府将继续坚定维护中国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

  • 经济大家谈 | 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大力培育和发展国内市场

    作者: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传媒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 黄恒学  近年来国际市场持续动荡,世界政治经济格局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

  • 西安高新区:组合拳提升硬科技(高新区看创新④)

    据统计,近3年来,西安高新区累计培育科技小巨人企业1100余家,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5000余家;推广“西光模式”,累计培育硬科技企业305家。近年来,西安高新区先后发布《西安高新区硬科技产业规划》《西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关于支持重大创新和成果产业化政策》等,全力支持硬科技产业化发展。

  • 外资机构连续24个月增持中国债券

    近日,外资机构购买中国债券的热情持续高涨。东方金诚研究发展部国际团队负责人常征表示,在“北向通”成功运行的基础上,推动“南向通”落地将有多重重要意义。自2017年“债券通”开放以来,境外机构投资中国债券持债规模年均增速达40%。

  • 保险业助力武汉经济复苏 17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超500亿元

    为充分发挥保险资金久期长、规模大、来源稳的优势,为湖北及武汉实体经济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助力武汉疫后重振经济。6日,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推动下,13家保险机构同武汉地方政府和企业签约17个投资项目,投资总额超过500亿元。

  • 河南省四水同治工作年度任务全面完成 成绩亮眼

    12月4日,记者从2020年全省四水同治工作推进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四水同治工作任务已全面完成。2018年12月,省委、省政府召开实施四水同治、加快推进新时代河南水利现代化动员大会。

  • 【地评线】大众锐评:“咖啡熊掌”太暖了,让残疾人共享时代暖阳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上海有家“熊掌咖啡店”在这一天正式开业,当日销量远远出乎店主预料。人们争相到“熊掌咖啡店”打卡,除了“熊掌”,还有一个原因是墙洞之后的咖啡师是聋哑人,这是一家为了帮助生理残疾人士就业而开的咖啡店。

  • 河南期货机构数量位居中部六省之首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稳企安农 护航实体”大宗商品风险管理(河南)论坛上获悉,截至2020年11月末,河南辖区期货市场共有期货经营机构96家,机构数量位居全国第七、中部六省第一。据悉,“稳企安农 护航实体”大宗商品风险管理(河南)论坛,由河南证监局、郑州商品交易所、中国期货业协会共同主办。

  • 福建泉州:古法复原明代福船

    福船造船技艺人在钻孔,准备用螺丝加固福船(12月1日摄)。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福船造船技艺人用防水的桐油灰填满福船的缝隙和钉孔(12月1日摄)。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福船造船技艺人在福船的船舱里施工(12月1日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