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郑州客运段职工广场舞舞出幸福新时代

2019年06月02日09:4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张强 刘爱民5月22日上午9时,郑州客运段工会在新乡乘务中心举办的《郑州客运段庆祝建国70周年职工广场舞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6个党总支150余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表演比赛,吸引了观众到场呐喊助威。

大赛启动以来,受到郑州客运段万名职工的关注,短短一个月时间,就有30余支队伍报名参加,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北京三队获得季军,工会现场对获胜的选手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段党委、段工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活跃和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展现郑州客运段万余名职工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激发职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奉献岗位、服务旅客的热情干劲,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建国70周年大庆献礼。

“北京三队,勇争第一”北京三队工会主席刘爱民带领啦啦队响亮地喊出比赛的口号,整个比赛现场充满着“爱段、爱家、爱岗位”热情高涨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郑州客运段万余名职工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展现出职工多彩多姿文化生活,真正让广场舞走进职工心目中,舞出健康,舞出快乐,舞出正能量,为铁路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郑州 客运段 职工 广场舞 幸福新时代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