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文明出行!郑州爱心车辆将助力全国民族运动会和2019年高考

2019年06月02日13: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文/图)“我需要您一起温暖这座城市”。6月2日上午,随着一声号召,郑州市公共交通行业服务全国民族运动会誓师大会暨第十五届爱心送考仪式正式启动,200余辆爱心司机代表来在仪式现场承诺:文明出行,服务全国民族运动会和高考。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党委书记、台长葛向阳,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裴保顺,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队长窦立勇分别为活动致辞。

窦立勇表示,作为交通管理的主力军,每年高考期间,郑州交警都采取各项措施为考生提供帮助,在学校周边道路增加禁鸣禁行等交通标志,提前加大对乱鸣笛等交通违法的治理力度,避免噪音污染,为考生创造安静学习应试环境;加强道路指挥疏导,为考生提供安全畅通出行环境;在各考点门前安排警力,警用汽车和摩托车随时待命,对忘带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急需帮助的考生提供帮助,全力服务高考。

据了解,今年爱心送考,郑州交警还将积极参与。高考期间郑州市全体交警将全员上岗,加班加点指挥疏导,为广大考生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

今年郑州市区道路施工工地多,交通压力巨大,交通形势严峻,为此郑州交警也呼吁广大驾驶员,高考期间开车不鸣笛,为考生创造良好考试环境,高考期间少开一天车,自觉减少道路交通压力,并随时为考生提供及时帮助,共同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随后, 郑州出租车司机代表暖心的哥李波,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公交车车长曹瑞娟代表为爱心送考、服务全国民族运动会发言表态。郑州电台首席主持人梅雨分别发言,号召全市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

 

 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政宣布活动启动,相关负责人为爱心车辆系上黄丝带。在接下来的高考和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这些爱心车辆将全力提供相关服务。

文章关键词:文明出行 郑州爱心车 全国民族运动会 2019年高考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夜间限时停车位“将满月” 白天依然“停满车”

    4月17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了设置夜间限时停车位的经八路,发现在白天的限停时段内,这些本意是方便居民夜间停车的限时停车位上,在白天禁停时间也停满车辆。2018年2月,昆明市人大代表提出在昆明市,尤其是小区、学校周边,设置更多的夜间免费停车泊位,解决停车难问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