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美经贸磋商丨从这十句话感受中国坚定立场

2019年06月02日17:20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中美经贸磋商丨从这十句话感受中国坚定立场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日发布《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旨在全面介绍中美经贸磋商基本情况,阐明中国对中美经贸磋商的政策立场。

文章关键词:立场 经贸 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中方立场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中国 标题 白皮书 十句 发布 新华社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于南海的九个谎言与真相

    近期,美方发表涉南海问题政策立场声明,并多次攻击抹黑中国。针对美方错误言论,有必要正本清源,批驳谎言,还原真相。

  • 美式霸凌失灵!美国要求启动对伊朗“快速恢复制裁”机制在安理会遭普遍反对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 张军:不管美方怎么说,中国决心捍卫多边主义、捍卫伊核协议、捍卫武器不扩散、捍卫中东地区和平与安全。据悉,这是继14日美国提出的“延长对伊朗武器禁运”的决议草案在安理会遭到否决后,美式霸凌再次受到国际社会的普遍反对。

  • “除了与中国合作,没有其他选项”

    ”  鲍卡斯认为,目前美国一些人希望打造所谓国际联盟来“孤立中国”,这不是一种切实可行的政策。”  针对美国国内一些鼓吹美中经济“脱钩”的声音,鲍卡斯指出,“推动‘脱钩’的人显然忘记,美中两国经济是紧密相连、相互依赖的,难以割裂。

  • 驻加使馆谈孟晚舟案:加拿大扮演了美方帮凶的角色

    据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官网8月19日消息,驻加拿大使馆发言人19日就孟晚舟案信息披露问题庭审答记者问。中方再次敦促加方认真对待中方严正立场和关切,立即释放孟晚舟女士,让她早日平安回到中国。

  • 党建论坛 | 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

    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政治能力就是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就是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是我们党一项深邃长远的系统工程,是我们党永葆生命力与战斗力的永恒源泉,是我们党不断走向强大的内在支撑。

  • 外交部:各国应共同抵制形形色色的污名化做法

    据报道,6日,许多俄罗斯公民收到短信称,“美国国务院悬赏1000万美元征集干涉美大选的信息”。各国应坚持客观公正立场,尊重事实,共同抵制形形色色的污名化做法,营造健康理性的国际关系氛围。

  • 中国驻德国使馆就德国外长马斯涉港表态表明立场

    7月31日,德国外长马斯发表涉港错误言论,中国驻德国使馆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香港选举主任对一些人士参选立法会作出提名无效的决定,是严格根据基本法、香港国安法和香港选举法律办事,理据充足,合法合规。

  • 党建论坛 | 党员干部要提高“知史鉴今”能力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时强调:“要让14亿人民、9000多万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很好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党员干部要发掘利用好党史、新中国史这座宝库,在砥砺前行中不断增强历史思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李大远)

  • 驻欧盟使团发言人就欧盟针对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立法出台系列措施阐明中方立场

    7月28日,欧盟针对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立法出台一系列措施,包括限制向香港出口敏感技术设备等。对此,中国驻欧盟使团发言人表示,中方已经多次就香港维护国家安全立法问题阐明立场。

  • 习近平同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通电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7月20日晚同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通电话。习近平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向巴勒斯坦政府和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示诚挚慰问和坚定支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