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张丹峰洪欣合体现身 捧场儿子张镐濂

2019年06月03日09:3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6月3日报道6月2日,乐华娱乐十周年家族演唱会在澳门举行,洪欣与丈夫张丹峰带着小女儿到现场支持儿子张镐濂,网友拍到了两人合体的照片,张丹峰抱着女儿,负责照顾她,让妻子洪欣得以休息。

  这已经是洪欣夫妇澄清离婚消息之后,第三次合体现身了!第一次是一家三口低调会哈尔滨参加婚宴,第二次是在香港街头被记者偶遇,这次又一起来参加演唱会,可见夫妻两人的感情十分好。

文章关键词:洪欣 张丹峰 演唱会 张镐濂 离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丹峰疑与毕滢再深夜同房7小时未出门

    近日,有媒体再次拍到某日张丹峰离开酒店前往剧组拍戏,而后其经纪人毕滢只穿睡袍光着小腿,在张丹峰的房间进出自如,为其打扫房间,姿态宛若女主人。而4月10日最新的爆料显示,张丹峰和毕滢深夜同房7小时,晚餐时间都没有出门。

  • 张丹峰女助理小号疑曝光 讽洪欣老女人

    有媒体拍到男演员张丹峰和女助理毕滢二人偷搞暧昧的蛛丝马迹,二人深夜在同一房间独处3个多小时,直到凌晨之后,毕滢才从张丹峰的房间内出来,身上还穿着睡衣。

  • 洪欣删光与张丹峰秀恩爱动态 除了这一张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张丹峰与女经纪人毕滢在酒店中深夜独处三小时的画面,直到凌晨时分才离开,中途回自己房间换过一次睡裤。张丹峰与毕滢的事情再度爆发后,有网友发现,洪欣悄悄的删掉了大量与张丹峰合影。

  • 张丹峰出轨经纪人石锤? 深夜同房至凌晨

    7日,卓伟在社交平台上更新打油诗:玉山前却不复来,曲江汀滢水平杯。前段时间的某一天,本号摄影师在重庆一家酒店门口目睹洪欣老公张丹峰出门,随后登上奔驰保姆车去往片场。不知道曾力挺张丹峰,无比相信毕滢的大仙女洪欣会怎么看待这条新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