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洪欣删光与张丹峰秀恩爱动态 除了这一张

2019年04月09日09:2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4月9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张丹峰与女经纪人毕滢在酒店中深夜独处三小时的画面,直到凌晨时分才离开,中途回自己房间换过一次睡裤。

  张丹峰与毕滢的事情再度爆发后,有网友发现,洪欣悄悄的删掉了大量与张丹峰合影。

  但是却留下了当初因为去迪士尼乐园玩与毕滢等人一起的合影,用意让人深思。

  去年因为张丹峰与经纪人毕滢被曝出暧昧绯闻,张丹峰的妻子洪欣还曾公开力挺丈夫和毕滢,称对他们非常信任,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洪欣不仅在微博中发布让人猜测的微博“我太笨了”,甚至在接受采访时都避谈与张丹峰婚变问题。

  而据4月9日港媒最新报道,洪欣近日现身也是心事重重,带着女儿彤彤购物时似有很多心事,不停的打电话。

文章关键词:张丹峰 洪欣 张丹峰出轨经纪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毕滢辞职!知情人士曝洪欣已原谅张丹峰

    5月6日晚,张丹峰在风波后首次发文,称经纪人毕滢已引咎辞职,现在处于交接阶段。”他还称张镐濂清空微博是公司在出道前的统一安排,希望不要在孩子身上做文章。

  • 张丹峰就恶意诽谤发声明:已取证依法维权

    5月6日,张丹峰工作室针对网络中出现大量针对其侮辱、诽谤(包括出轨之类的诽谤)以及恶意篡改图片做成坟墓照的行为,发表声明。声明中称,严厉谴责并警告相关网络用户立即删除针对张丹峰先生的侮辱、诽谤信息,并停止传播、转载相关内容。

  • 毕滢风波后现身张丹峰新戏杀青宴 站C位状态好

    近日,张丹峰新戏杀青,该剧编剧发布了杀青聚会照,有网友在照片中发现了毕滢的身影。张丹峰毕滢出轨风波引发热议,后被否认称是无稽之谈,两人是正当工作关系。

  • 网曝张丹峰毕滢气走洪欣 夫妻已断了联系

    近日,网传张丹峰与洪欣的共同好友爆料称今年春节期间,张丹峰毕滢在一起时被洪欣发现。网传这些消息是由张丹峰和洪欣的共同好友爆料,具体情况如何当事人目前尚未作出回应。

  • 张丹峰疑与毕滢再深夜同房7小时未出门

    近日,有媒体再次拍到某日张丹峰离开酒店前往剧组拍戏,而后其经纪人毕滢只穿睡袍光着小腿,在张丹峰的房间进出自如,为其打扫房间,姿态宛若女主人。而4月10日最新的爆料显示,张丹峰和毕滢深夜同房7小时,晚餐时间都没有出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