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好消息!河南两家体育产业基地正式授牌 成为“国家队”成员

2019年06月04日17:5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6月4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在安阳市为河南省新获评的两家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授牌。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分别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荣誉。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炳奇主持授牌仪式。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闫玉丰为商丘市梁园区和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授牌并讲话。他强调,发展体育产业既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客观需要,也是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内容。希望商丘市梁园区和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珍惜作为体育产业“国家队”成员的荣誉。未来,在持续追求创新发展的同时,注重自身经验的收集、整理与分享,积极参与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平台的交流互动,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河南省体育产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做出更大的贡献。安阳市副市长李长治,总局装备中心产业一处处长周荣、副处长孙静,以及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商丘市教育体育局、林州市政府、梁园区政府等有关部门和单位代表出席授牌仪式。

 

文章关键词:体育产业 基地 国家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奥运冠军邓亚萍“支招”郑州金水区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10月13日,郑州市金水区第四期“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高端讲堂”专程邀请原奥运冠军、乒乓球大满贯得主、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创始人邓亚萍授课。区委书记张红伟、区政府区长魏东等出席本次讲座,区委副书记李伟革主持并讲话。本次高端讲堂以视频网络教学的形式,在区机关设1个主会场,在各街道设立17个分会场。全区县处级、科级、机关干部共150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 人民日报评论员: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十四五’时期,要科学研判体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体育事业不仅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还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

  • 中国国际服贸会体育专题展:百余家体育企业参展 力争签约额超20亿

    今年9月初,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在北京举行,今年的服贸会将打造展览展示、论坛会议、洽谈签约的全流程、全场景的线上平台。记者从体育服务专题展区的主办方北京市体育局了解到,今年体育服务板块力争签约金额突破20亿元。

  • 【地评线】鲁网网评:发展体育事业,助力强国梦想

    1952年6月20日,毛泽东同志在中华全国体总成立大会上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新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70余年来,中国体育事业在党的领导下,经过几代体育人的不懈努力,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创造了辉煌的历史,逐渐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体育强国之路。

  • 加政策减压力 多地体育产业启动“加速跑”

    据悉,上海市体育局对受疫情影响的赛事,视承办企业损失程度,从该市年度体育发展专项资金中给予一定比例的补贴。上海市体育局对承租市属公共体育场馆的非国有中小体育企业免收2月、3月租金,同时要求对间接承租的体育企业,要确保租金减免落到实处。

  • 两部门发布22条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田虎)昨天,文化和旅游部官网登出《国家体育总局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发布“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两部门共同发布22条精品线路,以满足国人假期多样化的体育旅游需求。

  • 沉甸甸暖融融的民生答卷丨“回眸2019·展望2020”特稿

    ”张少敏给记者列出了鹤壁2019年前11个月的部分民生投入清单——  在教育方面,鹤壁市筹资6.3亿元,支持教育脱贫攻坚、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扩容等。张少敏说:“迈入2020年,鹤壁将通过积极财政提质增效,凝聚系统合力,让财政结出更多民生之果,让广大群众真切体会到更多甘甜。

  • 央视财经评论丨全民健身动起来!体育消费如何激活?产业如何升级?

    今年9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 从军运会看体育经济

    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畔的军运村商业服务街特许商品零售店,外国运动员在选购军运会吉祥物毛绒玩具。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畔的军运村休闲区,台球、电子游戏等服务项目为外国运动员在比赛之余提供休息放松的选择。

  • 体育产业正在“加速跑” 体育旅游成国庆假期新宠

    在今年的“十一”黄金周中,体育消费无疑是个亮点,人们越来越多地选择“燃烧卡路里”的方式度过假期。上海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黄海燕认为,体育产业与体育消费良性互动并取得长足发展,体育消费呈现出诸多新特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