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交了停车费换来一张罚单 车主:内心是崩溃的

2019年06月05日07:42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在路边寻寻觅觅半天,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车位,开开心心停进去,回来后却发现窗户上多了一张黄色的小纸条,那个心情别提多崩溃了。然而这样的事可不是“偶尔为之”,实际上许多车主都遭遇过这种“冤案”,那事实到底是怎样的呢?

  有这样的遭遇的车主李先生经过收费员的讲解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是遇到了黑停车位。和李先生有同样遭遇的还有郑州车主张女士。交了停车费,换来的竟是一张200元的罚单。那么怎么来区分正规停车位呢,郑州市金水区执法局对停车管理也是不停地进行尝试和制定新的措施。

  除了P字牌,停车泊位编号,正规的收费员,以及每个收费员身上佩戴的胸牌也是证明正规停车位的一个重要的标记。目前,在郑州市金水区和管城区正规停车管理区域收费员已经佩戴这样的胸牌。

  一个小小的胸牌,既证明了停车位的合法性,又约束了收费员的言行,金水执法局管理人员说,他们现在正在制定一系列更在方便市民的停车管理措施,也希望广大车主可以集思广益提供更多更好的建议,在遇到非法停车位和收费人员及时向他们举报。

文章关键词:停车位 停车费 收费员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医周边明年底将新增1034个智能停车位

    省医周边停车难、拥堵难题,明年将得到改善。”……  最近,河南省人民医院地下智能停车及综合开发项目“创智未来”展厅内人潮涌动,业内人士纷纷询问着项目智慧工地平台的详细信息。

  • 洛阳一小区门口私划停车位违规收费,称:不缴费可调动交警拖车

    记者刚把车停好,就过来一位收费员要收取5元停车费,这一价格远远高出了洛阳市规定的3元标准,而且车位旁也没有相关收费标识。其中指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会同城市管理部门根据道路交通状况、周边停车泊位供需情况合理施划路内停车泊位。

  • 私家车小区停车位上四个车门被划 警方介入调查

    这辆规规矩矩停在停车位上的私家车前后左右四个车门上被人“毁了容”,车门上被人划出了好多道道,被划部位已经露出了底漆。车主王先生发现后,当即报警,随后去小区监控室查看监控。

  • 郑州考场周边共设5452个专用免费停车位 位置公布

    2020年高考期间,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在市内五区、郑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范围内的86个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点周边设置127处“送考车辆专用停放区”,提供车位5452个,送考车辆凭考生准考证(或复印件)免费停放,绿丝带、爱心护考车贴车辆也可免费停放。

  • 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决不能“一买了之”!

    依当地教育局的说法,学校是想正面引导钟美美拍些“正能量作品”,言下之意便是他模仿老师的视频缺乏正能量。新闻速递:日前,杭州市拱墅区叶青兜路出现四个连在一起、被涂成绿色的停车位,地上写着“限时20分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