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NASA:从2020年起,国际空间站向游客开放

2019年06月08日08:18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中国日报网微博6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称,从2020年起,国际空间站向游客开放。

  (原题为《NASA:从2020年起,国际空间站向游客开放》)

文章关键词:国际空间站 NASA 游客开放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外媒 日报网 2020年 消息 7日 报道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猎鹰9号火箭第100次成功发射 搭载SpaceX升级版货运龙飞船首飞 为空间站“送快递”

    美国东部时间12月6日11时17分,SpaceX执行第21次商业再补给服务任务(CRS-21),全新一代货运龙飞船搭乘猎鹰9号火箭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首飞,携带超6400磅(约合2903千克)实验设备和物资奔向国际空间站。

  • SpaceX“龙”飞船发射升空 拜登特朗普先后表示祝贺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5日19时27分(北京时间11月16日8时27分),美国SpaceX公司“龙”飞船由“猎鹰9”火箭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龙”飞船发射后不久,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就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祝贺。

  • 美国“龙”飞船与空间站对接

    这张由美国航天局5月31日发布的视频截图显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龙”飞船正在与国际空间站对接。这张由美国航天局5月31日发布的视频截图显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龙”飞船正在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 美国“龙”飞船与空间站对接

    这张由美国航天局5月31日发布的视频截图显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龙”飞船正在与国际空间站对接。新华社发(美国航天局供图)这张由美国航天局5月31日发布的视频截图显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龙”飞船正在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 SpaceX将进行首次载人飞行任务

    当地时间5月2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SpaceX的载人飞行任务DEMO-2发射前准备工作进行中,NASA两名宇航员罗伯特·本肯和道格拉斯·赫利当日进行了发射任务彩排。据悉,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将于5月27日进行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利用载人龙飞船将两名美国宇航局送入太空。

  • 外媒质疑NASA太空计划必要性:特殊时期何必"充胖子"

    2017年起,美国联邦政府发起“阿尔忒弥斯计划(Artemis program)”,旨在到2024年让人类重返月球。“Engadget”评论称,就某些层面而言,太空探索活动与其说是“必要的”,不如说是一种“惯性”,甚至有些太空探索项目如同纸上谈兵,“充满了官僚主义”。

  • 美计划绕开俄罗斯和中国 起草月球资源开采国际协议瓜分月球

    一名美国高级政府官员告诉路透社,《阿尔忒弥斯协议》是特朗普政府放弃联合国的条约进程,转而与“志同道合国家”达成协议的计划的一部分。”  布里登斯廷还表示,参与阿尔忒弥斯计划的国家取决于各国是否在太空中遵守“我们希望看到的行为准则”。

  • 壮观绚丽!从国际空间站看极光和大气辉光

    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近日国际空间站公布最近几个月拍摄的一组照片,这是令人惊叹的大气辉光和极光景象,由EXP62号机组人员在地球260英里外的轨道上拍摄。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近日国际空间站公布最近几个月拍摄的一组照片,这是令人惊叹的大气辉光和极光景象,由EXP62号机组人员在地球260英里外的轨道上拍摄。

  • 震撼!国际空间站视角看“多里安”飓风眼

    NASA 宇航员从国际空间站视角捕捉到飓风“多利安”。据报道,飓风“多里安”9月1日深夜至2日凌晨登陆加勒比岛国巴哈马,随后缓慢向美国逼近。 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测定,“多利安”是级别最高的五级飓风。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说,这一飓风的最高风速达到每小时320公里。

  • 国际空间站视角观看火山喷发壮观景象

    千岛群岛一座无人岛上的雷科克火山(Raikoke Volcano)沉寂百年后,在上周六(22日)开始喷发,火山灰覆盖大片天空。远远飞行于地球400公里上空的国际空间站(ISS)正好能够观测该壮观景象,美国太空总署(NASA)太空人即时拍下奇观,与地球分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