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泰国清迈一豪华酒店房间发现两名中国男子遗体

2019年06月09日08:22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泰国媒体报道,6月6日,在泰国清迈一五星级酒店房间内中发现了2名中国游客的遗体。

  这两名中国籍男子的遗体是在6月6日晚下午1点左右于泰国清迈的一家豪华酒店12楼的一间客房内被发现的。两人的年龄分别是29岁和30岁。

  监控画面显示,其中一人在6月4日进入到该房间,并将“请勿打扰”的标识挂在门上,随后进入房间,这是两人最后一次露面。

  6日,清扫员发现房间内有臭味传出,随后进入房间。两名男子一人被发现死于床上,脖子上有被绳索勒过的痕迹另一人则于卫生间的门框上吊死亡。

  警方最开始认为两人系相约自杀,但初步的尸检报告显示,一人死亡时间是在2-3天以前,而另一人的死亡时间则不到10小时。警方认为,其中一人杀死了同伴,并在房间呆了若干天,最后决定自杀。

  泰媒称,泰方已经将这起命案告知中国驻清迈总领事馆。

文章关键词:男子 警方 房间 自杀 泰国清迈 死亡时间 游客 尸检 星级酒店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