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奥克斯:格力举报不实 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2019年06月11日08:36  来源:界面

5034

  原标题:奥克斯:格力举报不实,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奥克斯空调发布关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所谓举报信的声明。其中指出,格力举报不实,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以下为奥克斯声明全文:

  奥克斯空调关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所谓举报信的声明

  针对2019年6月10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微博上对奥克斯的诋毁,我司声明如下:

  格力既非消费者又非国家监管部门,其声称消费者向其举报我司产品问题,明显不合愔,不合理,漏洞百出。正当618空调销售旺季来临之际,格力采用诋毁手段,属于明显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奥维云网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奥克斯空调线上销进增长56%,格力空调下滑11.6%。

  奥克斯作为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产品质量过硬, 性价比高,连续多年线上销量、好评率均第一。我们愿意接受广大消费者和国家相关部门监督检验。

  对于格力的不实举报,我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向司法机关提起诉讼,依法保护我司合法权益,维护市场正常秩序。

文章关键词:报案 公安机关 奥克斯空调 格力空调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举报信 2019年 奥维 性价比高 监管部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宝妈刷单竟深陷网络赌博 被骗近16万

    家住三原县的郭女士是个宝妈。在所谓刷单接待员的各种忽悠之下,郭女士下载了一个名叫“君联”的APP,记者注意到,所谓的刷单,最后竟然演变成了网络赌博。目前,三原县公安局已受理了郭女士的报案,而郭女士的遭遇,再次给大伙提了个醒“拒绝蝇头小利 远离网络诈骗”。

  • 直播间两周卖出近500万假珠宝 平台报案后警方捣毁一售假窝点

    近两年,直播带货兴起,很多人习惯在直播间抢购限量折扣的大牌服饰、鞋包。据悉,近日,广州白云警方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了抓捕,现场查扣仿冒APM商品近百款,抓获涉嫌售假的嫌疑人1人。

  • 抖音、APM联合报案 广东警方捣毁一售假窝点

    近日,抖音电商品质保护中心联合APM MONACO品牌,配合广州白云警方破获了一起通过抖音直播带货,销售假冒APM商品案。捣毁售假窝点一个,查实涉案金额近500万元。

  • 美国内华达州发生枪击案:已造成4人死亡

    当地时间11月3日上午,美国内华达州亨德森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警方接到报案前往现场并与嫌疑人发生交火。截至目前,本次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其中一名死者疑似为本案的枪手。伤亡者具体身份尚未公布。

  • 一元秒杀手机?抖音配合江苏警方抓获涉诈骗嫌疑人32名

    日前,江苏省常州市公安机关在抖音的配合下,就捣毁了一个这样的“套路购”诈骗团伙,抓获涉诈犯罪嫌疑人32名。抖音安全中心经过研判,认为商家的行为已经涉嫌诈骗犯罪,随即向商家所在的江苏常州市公安机关报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